「受傷,那不算什麼!」

距離comeback僅僅只有幾天的歌手Junjin右腳趾和右手都纏上了繃帶。腳趾上纏著的繃帶是剛剛動過手術的痕跡,右手上的石膏則是因為十天前舞蹈練習時受的傷。

6日下午在所屬社OW位於首爾清潭洞的公司內見到的Junjin跛著腳說:「現在正要去接受腳趾的手術。」

他在半個月前進行舞蹈練習時腳趾受了點小傷,幾天之後傷口癒合了,就認為不是什麼大不了的傷,然而傷口裡面卻化膿了,之後持續惡化,最終到醫院裡接受了去除掉得了炎症並已經壞死的組織神經的手術。

之前在4月29日,為了呈現出華麗的comeback演出舞台,右手在翻跟頭練習時與地面接觸的過程中,無名指和小拇指的手背部位出現了裂傷。1月在日本長野MBC「無限挑戰」的錄影中右肩的肩胛骨也受傷了,到現在仍然沒有痊癒。

右臂已經是「病危」狀態。最終為了阻止他右臂的傷勢惡化,計劃11日進行手術。

Junjin卻仍說:「要死守comeback舞台。」在兩次手術之後,雖然右手上打著石膏,卻仍打算按計劃登上9日MBC「show!音樂中心」的舞台。

對新專輯的收錄曲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具信心,因為為了呈現出藝術性與大眾性兼備的舞蹈,對椅子上的強烈舞蹈反覆進行了5次修改,在comeback上下足了功夫。另外因為他從5月底開始將在香港,澳門,台灣,北京,上海,青島,東京等7個城市展開亞洲巡演,所以在韓國的活動時間只有2周。

「最近年輕的歌手都呈現了華麗的舞台,我也不想『失色』,所以為了編出帥氣且看起來雖然困難,但大眾們都能很容易跟著做的舞蹈,反覆進行了5次編舞。特別是還產生了在亞洲巡演時呈現新專輯裡5首歌的相關舞台的慾望。正因為有著這樣的想法,所以受傷和疼痛都變成了第二位考慮的問題。」

Junjin為了在舞台上遮住石膏,打算戴著手套或者袖套等東西上台。

Junjin繼7日在在線的音樂網站發表迷你專輯後,14日將發表1萬張限定的迷你專輯。在與孫丹菲和李詩英合作的歌曲之間經過苦惱的抉擇之後,決定以與孫丹菲合作的「Hey Ya!」作為主打曲。而和李詩英合作的「像傻瓜一樣」則將作為後續曲亮相。

李詩英出演了「Hey Ya!」的MV,再次呈現了在MBC「週日週日之夜-我們結婚了」中與Junjin所展現出來的默契。

FROM:nocutnews
翻譯:聚jin會申@DoubleJ中文網
轉載請註明轉自DJ,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