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流危機? K-POP日本聯合演出盛況空前
韓聯社東京2月1日電 有人說「電視劇韓流」陷入危機,但「歌曲韓流」依然風頭正勁。

申彗星、Junjin、輝星、Tei、SG Wannabe、Super Junior-Happy等6個韓國歌手及組合上月31日晚在日本東京國際論壇舉行了以「第三屆K-POP Super Live」為標題的兩場聯合演出。

當天的演出共吸引大約1萬名觀眾,由國內年輕製作者連帶、OpenWorld娛樂、日本演出策劃公司K-wave共同舉辦。前兩屆於2006年6月和2007年分別在大阪和崎玉舉行。

參加當天演出的歌手們用韓語和日語與觀眾對話。觀眾們見到喜歡的歌手,就揮舞著螢光棒和牌子,熱烈歡呼。雖說沒有華麗的舞台裝置和特效,但觀眾從第一首歌開始就起立歡呼,反響熱烈。

尤其令現場觀眾瘋狂呼聲的歌手是在日本擁有眾多歌迷的神話組合成員申彗星和Junjin。歌迷們在兩人下榻的酒店大廳熬夜,在他們唱歌時用橙色螢光棒加油助威,彷彿是神話組合在演出。

現場的韓日娛樂界有關負責人表示,有人稱電視劇掀起的「韓流」已經凋零,而此次演出證明K-POP可以挽救「韓流」,意義非凡。(完)

kexin@yna.co.kr
轉自:zzyy @ 熱病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