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歌手Junjin約定了神話組合的重聚。
Junjin31號在日本東京有樂町線國際論壇A hall舉行的演唱會上與當地的歌迷們見面,今年舉行的第三次『K-pop super live』演唱會彙集了神話成員Junjin和申彗星,以及Super Junior Happy,SG wanne be,Tei,輝星總共6隊人員參與。
當天演唱會結束後,與記者見面的Junjin就神話重聚問題表明了自己的立場。



他強調說:「和大家預定會和成員們一起作為神話重聚,現在雖然都在進行個人活動,但是一定會以神話的名義進行活動的」

最近通過各種藝能節目進行活躍活動的junjin,「看到包括我在內的成員們都在各自的領域中進行活動的樣子,漸漸的發現升級的自己,為了給如同SJ的許多後輩偶像組合做出好的榜樣,我們會盡力做到最好。」

之後說道:「作為神話進行了10年多的活動,成員們彼此都非常瞭解,面對開心和悲傷時對彼此的信任和堅固的友情就是支撐我們的動力」,表明了長壽的秘訣。

Junjin在21日會在中國上海舉行首場單獨演唱會,與當地的歌迷見面,3月會發表新專輯並展開活動。

Junjin,申彗星,Super Junior Happy,SG wanne be,Tei,輝星在當天的演唱會上與9000名歌迷一起掀起了韓流的熱潮。


from:mydaily
翻譯:紫水晶@熱病81℃
轉載請註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