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氣電視劇或電影的模仿秀盛行的現在,大製作史劇『雙花店』也加入到了這個隊伍。由趙仁成,朱陣模,2為花美男top star的演出一度成為話題的電影『雙花店』的模仿秀將會有量和質的變化。

特別話題集中的模仿秀是MBC週六藝能節目 『無限挑戰』成員們的『三花店』。 比起其他模仿均為網民們的作品, 『三花店』和趙仁成的個別姻緣將由『無限挑戰』隊伍直接編輯製作。

『無限挑戰』摔跤特輯時,對於突然出演的趙仁成予以回禮,在『雙花店』首映時不僅送去了祝賀花環,而且1月24日播送的雪橇競技訓練場面中也放入了『三花店』的模仿。樸明秀,盧洪哲,JUNJIN把身體重重疊起來,『雙花店』的花美男同性戀情節變成了爆笑炸彈。

『馬粥街殘酷史』劉河(音譯)導演的新作『雙花店』,描述的是受到元朝壓迫的高麗末期,王的護衛武士和寵愛他的王,以及被捲入政治陰謀,使他們的關係發生變化的王后,禁忌的愛情和相互的背叛的悲情史劇。

FROM:eyes
翻譯:narryjin@DoubleJ中文網
轉載請註明轉自DJ,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