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真的沒魅力嗎?」

被問到MBC『週日之夜-我們結婚了』裡扮演假妻子的李詩英,junjn這樣反問。

junjin和李詩英出演了『我們結婚了』的春節特輯後集聚了很多關注,隨即作為固定演出陣容。junjin每次都因為李詩英脫線又唐突的言行而手足無措。

「最近『女友』的人氣真嚇人啊」junjin說,「雖然有人說李詩英在『我們結婚了』裡的言行是為了節目『演出』的效果,可是李詩英真的就是那樣的性格。」

他接著說「我真的常常被她無法預知的言行而一驚一乍的,可是她的行動也讓畫面自然而然地有趣」

junjin還說了和李詩英有關的逸事。據junjin所言,李詩英在『我們結婚了』中以模型收集狂的形象登場,其實因為收集了很多稀有的模型,在模型fans中李詩英人氣相當高。

此外,兩人的生活空間出現的地方也是李詩英真的家。junjin說「得到了李詩英父母的允許後,在她家裡順利地拍攝」


出處:donga
翻譯:jojoyu7@ shinhwachi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