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音樂劇也掀起了一股韓流熱潮。隨著在日本、中國等地深受歡迎的韓流明星們陸續登上音樂劇舞台,為了觀看音樂劇而訪韓的粉絲們接踵而至。

音樂劇《火爆浪子》從去年12月開始在首爾廣津文化會館上演。每次都有40名左右的日本觀眾在場,她們都是為了觀看在日本深受歡迎的SS501組合成員樸正民(飾演丹尼)而訪韓的大媽級日本粉絲。樸正民意識到了日本粉絲,在台上偶爾會使用日語來幾句即興台詞。

和申彗星、安七炫等人一起活動,在日本深受歡迎的李志勳出演了音樂劇《哈姆雷特》。日本粉絲也絡繹到場觀看。在首爾淑明藝術中心的公演場地,每次都有200多名日本觀眾到場。

神話組合成員Andy推出音樂劇加旅行的雙重禮包,賺取了不少外匯。去年音樂劇《音樂在我心中》上演當時,因音樂劇加旅行的雙重禮包,還為300多名訪韓的中國粉絲舉行了特別演出。

當時Andy出演的音樂劇被首爾市觀光營銷總部評為韓流項目,還獲得了援助。此後Andy出演的音樂劇《Polaroid》和《單身貴族》中,每次都有至少50人以上的日本、中國、台灣粉絲到場觀看。

業界對於這樣的「音樂劇韓流」紛紛表示歡迎。製作《Polaroid》的PMC方面解釋道:「此前大部分海外遊客喜歡啞劇,但是由於韓流明星的影響,外國遊客提高了對韓語音樂劇的關注」,「由於韓國音樂劇可以揚名海外,並確保穩定的觀眾,對此表示歡迎。」

來源:JES
轉自:borborkk @ 熱病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