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UNJIN和李詩鶯,申成祿和金申英情侶的特徵就是『不協調』

JUNJIN和李詩鶯的情況是從演藝經歷開始就存在著很大的差異。JUNJIN是已經出道10年的專業級藝人,而李詩鶯則是處在以新人演員的身份漸漸讓大眾知道自己的名字和樣子的情況中。

初次見面他們就表現出了不協調的樣子。為了照顧對方努力擺脫初次見面尷尬的JUNJIN和另類地始終執著於自身風格的4次元性格的李詩鶯。

申成祿和金申英情侶從外貌開始就很不協調。紳士美男型的申成祿和另類搞笑型的金申英乍一看去,就得到了觀眾們『不協調情侶』的評價,2個人的身高就存在著30CM的差距。

鄭型頓和太妍的情況是,果然10歲以上的年齡差和平時播送中的不一樣形象是不協調情侶的重點表現。

對於投入『我結』的3對情侶的不協調樣子,總是有著極和極的反應。在他們正式投入到假想夫婦之前,觀眾們就通過留言板提出了不同的感想和意見。

究竟不協調的3對情侶們是否能成為下落勢『我結』的救世主,還是未知之數。


FROM:NAVER
翻譯:narryjin@DoubleJ中文網
轉載請註明轉自DJ,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