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y製作人出道之作的被稱作『Andy組合』JUMPER的成員樸東民(21)以與元彬相像而在出道前引起關注。

Andy的所屬公司T.O.P Media1月通過官方CY Town公開了組合JUMPER的照片和簡介等,在2月出道有所展露。之後JUMPER的隊長ROCKY(18)和及擔任Rap和副主唱的樸東民在持續的關注中準備出道。

最近重新開啟個人主頁的樸東民因與元彬和李民基,以及台灣演員張震等相像而得到訪問者的關注。樸東民公開了與Andy一起拍攝的照片和自己的個人照,歌迷們熱情反應證明了將樸東民列入花美男隊伍。

歌迷們評論樸東民與元彬相像說道「最像元彬。雖然也像張震,但是投元彬一票」。實際上樸東民和元彬一樣是來自江原道的。此外歌迷們還說「雖然知道是充滿Charisma的路線,但是照片看來也很可愛」,表現出對他的關注。


出處:mydaily.co.kr
轉載請註明:草木番茄@D久天長,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