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宋秉俊是『花樣男子』製作社group 8的代表,這篇採訪本來主要是談『花樣男子』進軍海外市場的,不過沒想到這位宋代表是amy的舅舅,裡面談到了一點他和M見面的事情,所以這個採訪主要就翻譯他說到M的地方了。看過這個舅舅的介紹後,才知道他好有名,所以順帶翻譯點他的背景介紹了。



前往『花樣男子』拍攝地的宋秉俊(左二)

宋秉俊(49),電視劇製作社group8的代表。 過去他曾和李英愛等合作被稱作演員,之後又因為擔任電影的音樂導演而被叫音樂導演。

在製作電視劇前事業觸角還設計流通產業等。去年末隨著作為放送人amy的舅舅的事實被揭露,『amy的舅舅』曾上升到網絡實時搜索第一的位置。

雖然他的名字前有眾多的修飾語,但是現在在業界他被稱作'Midas之手(點金之手)'、'trade center'等。KBS 2TV的『bodyguard』、『對不起我愛你』,MBC的『宮』、『幻想的情侶』等都是宋秉俊代表製作的作品。

-amy現在正和神話的李玟雨談戀愛.

▶正在和我的外甥女見面中,想一定要見次面。結果在平安夜見到了。我穿著T恤和牛仔褲去的,那位朋友甚至還打了蝴蝶結的領帶來。我開玩笑地說「枴杖哪去了?」他說『放在家裡了』。哈哈,有才智,懂禮貌。


出處:starnews
翻譯:jojoyu7@ shinhwachi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