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申彗星和演員李英雅變身成為悲傷戀人,演技配合默契。

申彗星在本月17日發行的正規3輯SIDE 2"KEEP LEAVES"的主打歌「為什麼打電話來...」的MV中與李英雅成為悲傷的戀人而相遇了。

1月19日為了MV的拍攝而出國到日本的申彗星和李英雅,在日本札幌待的一星期多的時間裡,兜轉了各個地方,演出了從初遇到分手的樣子,完成了一部像電影一樣的MV。

申彗星自己親自出演MV的主人公,跌倒在了札幌的雪地裡,還有背著女主角李英雅奔跑等場面的演出,表演出了對分手戀人的懷念,而自己痛苦的一個男人的面貌。

李英雅在寒冷的天氣中,與共同出演的申彗星一起扮演一對戀人,在攝像監視器裡看來,每個演出場面都顯示出了一種和樂融融的氣氛。

李英雅在這次MV出演中表示了這樣的感想,「幾年前在SBS『情書』中和申彗星成為情侶,能夠通過這次MV再次見面很高興。另外,MV的拍攝組成員在『八音盒店』用親自挑選八音盒來作為禮物,會成為難以忘懷的,很好的紀念。」

申彗星表示「出演的期間,從凌晨開始到晚上為止,真的很艱難,但是並不覺得辛苦,反倒是很感謝在現場的辛苦準備的工作人員們。對在寒冷的天氣裡吃了很多苦的李英雅感到很抱歉和感謝。」

另外申彗星的正規3輯SIDE 2"KEEP LEAVES"將於本月17日發行,同時「為什麼打電話來...」的MV的預告視頻將於10日公開。


FR:FB
翻譯:孩子氣@申彗星中國首站S.C.I.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