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3101.jpg 

M李玟雨在『music bank』中展現了最後舞台

M(神話李玟雨)在30日現場直播的KBS 2Tv music bank中出演,演唱了『原諒我』『I'm here』,向歌迷展現了goodbye舞台。

他穿著黑色和白色概念的服裝登場,展現了華麗的舞台。當他跳舞時,發散著他在舞台上所特有的魅力,展現了熱烈的表演。

M李玟雨從去年9月3日開始,在1年3個月時間中,以『M rizing』的主打歌『不要相信男人』開始,展開了活躍的音樂活動。

當天,少女時代,白智英,Gavy NJ,ss501,李勝哲,M李玟雨,Cable,Lyn,金京錄,Brand new day,Blue Spring,wink,Jessica HO,Lan,Tae1,Mario等出演者出演了Music bank。


from:六感
翻譯:紫水晶@熱病81℃
轉載請註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