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ANDY開心的公開了被稱為隊長,老師等稱呼的事情。ANDY在21日舉行的生日聚會「HAPPY BIRTHDAY TO ANDY」中和大家分享了與以嘉賓出席的新人組合JUMPER的ROCKY的對話並公開了許多類似的趣事。

當天,ROCKY在被問到平時如何稱呼製作人ANDY時說「叫社長感覺太疏遠了,叫老師又覺得太顯年紀而不喜歡,所以用感覺很親近的隊長稱呼他」。

隨後通過網絡直播關注生日聚會現場的歌迷們很開心的表現出「AN隊長 加油」,「從AN相公到AN隊長」,「老小ANDY是AN隊長?」等的反映。

另外,ANDY當天公開了被稱為「老師」的事情「去年11月在去外國做節目的飛機上,讓被安排在鄰座的某偶像組合成員隨便點坐時,那位後輩回答「是,老師」,當時「雖然很受打擊但是仔細一想貌似和那位後輩的年齡相差十多歲呢」。對於偶像組合成員的更替ANDY表示「沒有意見」。

ANDY當天和180名國內外歌迷一起舉行了歌迷會兼生日聚會。通過網絡現場直播的這次活動最高同時在線量為3萬5000名,總瀏覽人員為11萬3533名,獲得了很熱烈的響應。

另外ANDY因正在進行正規2輯錄音和準備親自擔任製作人的新人男生二人組合JUMPER的出道事宜而在繁忙的日程中度過每一天。

FROM:STAR NEWS
翻譯:繁星滿天@bestshinhwa
轉載請註明,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