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junjin(29)為因為成員間不合而處於困難中的後輩偶像組合們提供了作為前輩的建言。

和申彗星、superjunior等在上個月31日出席了日本東京舉行的韓流演唱會『第3屆 K-POP SUPER LIVE』的junjin說「最近(因為偶像組合的成員換人等)引起了fan和媒體以及偶像組合成員之間對組合生命力的極大關注」「如果現在有後輩歌手正經歷困難的話,我想告訴他們不要因為常常鬥嘴打架而在心裡留下誤會。」junjin說「在前輩組合中,我看到過出道之初因為礙於彼此面子而吝嗇話語,後來關係惡化到無法挽回的例子。」「神話成員能有像兄弟般關係的理由是出道之初,我們常常鬥嘴打架,之後又會及時解開心結。」其實作為1998年出道的國內最長壽偶像組合『神話』的成員的junjin和申彗星等人雖然和現在其他入伍的成員們因為分屬不同經紀公司而專注於個人活動,但是對神話的所屬感沒有變過。


solo歌手活動外還活躍在綜藝節目中junjin也說到了組合成員個人活動的好處和困難。他說「如果組合成員的個人活動變多的話,受到矚目的成員和沒受到矚目的成員間就會產生誤會和不同意見。神話也曾一度因此而陷入危機。」「神話成員們不會去嫉妒彼此個人活動,而是學習那個成員的優點,為了出眾而努力」他還表示「我為了不被跳舞跳得好和唱歌唱得好的同僚們落下,經過努力最終發行了solo專輯。積極的思考是重要的。」「不僅是過去的10年,更是在未來的10年,希望通過長壽的偶像組合神話給後輩們提供一條發展之路。」

出處:.sportsseou
翻譯:jojoyu7@ shinhwachi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