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這裡是Fanclub~Smile with ANDY~事務局。

諸位,不去展覽ANDY的照片展示板的浦和PARCO嗎?

浦和PARCO×Mnet送交的~韓國韓國100%娛樂照片展~照片展決定舉行
和電視劇展示板一起,包括了ANDY的8名韓流明星的未公開照片展同時舉行。
因為展示板展覽了在Fanclub中介紹了的照片和未公開照片,請一定要到會場走一走。


<活動詳情>
活動名稱:浦和PARCO×Mnet ~韓國100%娛樂照片展~
期限:2009年2月15日(日) ~ 3月3日(二)
時間:上午10點 ~ 下午9點
入場費:免費
地點:浦和PARCO 1F 紅場外(www.parco-urawa.com)

※ 本次活動,因為不是Fanclub會員限定活動,請一定也邀請朋友來參加。免費入場。

※ 在照片展展覽的展示板不介意拍攝,不過請在個人的愛好範圍內享受。
對互聯網上的轉載及商業目的利用堅決拒絕。

來源:Andy Japan Official Fanclub
翻譯:櫻桃小狐狸@Andy The World
轉載請註明,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