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歌謠界和TV綜藝界活躍的歌手junjin流露出成為萬能藝人的自信。他並不怕在綜藝節目中出現的被顛覆的形象,而是自信可以在不同的領域內鞏固不同的領地。

junjin在完成1月31日的『第3屆K-POP super live』演唱會後與記者們見面,他表示「並不擔心演出MBC的『無限挑戰』後形象被顛覆。綜藝是綜藝,唱片是唱片,此外,戲劇活動又是另外一回事。不覺得不同的活動會彼此帶來不好影響」

這也就是說,即使在綜藝節目裡怎麼破壞形象,舞台上的chrisma還是不會變,此外也可以順利地完成電視劇和電影中的帥氣角色演出。

這與大部分藝人擔心會因綜藝活動而固定形象截然不同。

junjin說「與一直作為歌手活動只呈現完美的一面不同,(在綜藝節目中)會呈現出偶爾也有失誤、形象不好的一面,這更讓別人覺得我是個有血有肉的人。」「唱歌、演戲和綜藝各有各的魅力,很難比較說哪個更有趣」

junjin還說「演出『無限挑戰』後真的從前輩們那裡學到很多。學到了節目中要做的很節目是什麼樣,社會生活是怎麼回事。我覺得這對於歌手和戲劇活動會有極大的幫助。此外覺得現在在綜藝節目裡形象被顛覆,那我在舞台上就不會放不開。」

他還表示「我對於萬能藝人的概念變化了。萬能藝人並不是唱片、綜藝、電視劇等每個都稍微嘗試下,而是即使同時做這些也能在每個領域充分地發揮自己的能力。雖然我還有不足,但是有了即使同時做這些活動也可以完成的自信」

junjin3月將發行新專輯。同時還將演出MBC的『無限挑戰』和『週日之夜-我們結婚了』。junjin在講述抱負時表示「我會以歌手的junjin,『無限挑戰』的junjin,『我們結婚了』裡的junjin這些完全不同的形象,展現我自己內在的多樣性」

出處:asiaeconomy&newsen
翻譯:jojoyu7@ shinhwachi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