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C人氣娛樂節目『我們結婚了』要進行大規模的變身,在此期間由未婚演藝人出演假象結婚生活的放送引起真實節目熱潮的『我們結婚了』(以下我結),將通過更換出演者以及增強娛樂性來準備第二個全盛期。

『我結』變化的信號彈就是更換人氣有所下降的出演者,去年9月進入『我結』的宋丹菲 Maico,Fany花耀飛couple將在2月8日最後放送後下車。

之後Junjin李詩英,金芯英 申成錄,鄭亨頓 泰妍couple將加入,他們在25日放送的新年特輯中出演,進行了預演練習。

至此『我結』已經更換了3期出演者,節目開始時的Alex申愛,徐仁英 Crown J,Andy Solbi的一期,Maico 宋丹菲,Fany花耀飛等的二期,之後Junjin李詩英等的三期。

新加入的3對couple相比較於前兩期的個性更強。Junjin李詩英couple以不可預測的行動製造出混亂的狀況,11歲年齡差異的鄭亨頓 泰妍則是以『美女和野獸』的概念進行。

最近股價很高的金芯英和美男演技者金成錄則集中攻佔女性觀眾市場。

『我結』的其他變化則是娛樂性更強,因為要展示的是普通家庭生活,所以製作組也經歷了許多苦處.也曾經被觀眾指責"太平凡",為了讓他們有所擺脫,他們的出演主題將由現在的4~5個月縮少到3~4周提前通知他們。

『我結』的製作者說:「在此期間,一直在追求沒有劇本的真實狀況,今後會試圖去追求打造更有娛樂性更有意思的娛樂節目,每週會打造特別的狀況。」

From:六感
翻譯:紫水晶@熱病81℃
轉載請註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