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悉二人組女性組合Jewelry S成員夏珠妍與好萊塢明星尼古拉斯凱奇的韓國籍妻子艾麗絲·金為GRANADA HILLS高中前後輩關係,和她們同樣畢業於GRANADA HILLS高中的國內明星目前備受矚目。

首先,夏珠妍和艾麗絲·金同為位於美國LA的GRANADA HILLS高中的學生,艾麗絲·金是比夏珠妍高兩年級的前輩。夏珠妍在近期的採訪中表示艾麗絲·金學生時期不僅在亞洲人中,在白人中人氣也很高,在學期間韓國籍的學生中每個年級大約有10人左右與艾麗絲·金關係親密。

除了夏珠妍以外,六人組人氣男性組合神話成員歌手申彗星也曾於GRANADA HILLS高中求學。

16歲時前往美國GRANADA HILLS高中求學的申彗星在高三時回到韓國,最後在位於首爾的信一高中畢業。

申彗星曾在去年參加某一節目並表明了中學時決心前往美國留學的緣由。

當時申彗星透露「知道初中3年級時單戀的學妹在我全家去美國旅行期間和別的男生交往的事實後深受打擊,失去了回到韓國的勇氣,就向父母提出待在美國真不錯,想在美國唸書的想法」這些話使周圍的所有人驚訝不已。

早期從小學開始就在美國留學的4人組男性組合Click-B成員宇延錫畢業於GRANADA HILLS的初中。該校的初中和高中均由GRANADA HILLS集團所有。之後宇延錫於LA韓國高中就讀。

去年年末入伍的宇延錫現於首爾江南區城市管理公社以公益勤務要員的身份服役。

除此以外,2004年發行1輯的2人組雙胞胎姐妹組合Shyne成員均於美國GRANADA HILLS高中畢業。特別是她們和艾麗絲·金在初中和高中都是同校,6年間和艾麗絲·金一直保持著親密的關係。

發行專輯時Shyne曾通過採訪表示「和艾麗絲·金一起去教會,在學校裡也很合得來。艾麗絲·金學生時期因為長得漂亮而有名,人氣很高。性格也很爽朗,和其他人相處的都不錯。」

另一方面,據悉最近以「Pretty Girl 」受到人們喜愛的5人組女子組合KARA成員韓聖妍也畢業於GRANADA HILLS高中,但實際上韓聖妍在位於美國新澤西州的Tenafly高中在學一年半後就懷著成為歌手的夢想回到了韓國。


FR:newsen
翻譯:real@申彗星中國首站S.C.I.C
轉載請註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