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BC『星期天晚上-我們結婚了』了中以假想夫妻驚喜出演的JUNJIN-李詩鶯以角木擊破決定了結婚。

25日播出的MBC'星期天晚上'2部'我們結婚了'(以下'我結'中)結起假想夫婦緣分的JUNJIN-李詩鶯度過了互相瞭解對方的趣味,性格,愛好等等的一天。接著二人選擇了角木擊破作為選擇的方法。

將角木往自己的腦袋上重重砸下的JUNJIN-李詩鶯,拍攝是在李詩鶯實際的家中完成的。

'我結'中登場的新婚婚房雖然應該是由製作方準備,由出演者搬運進個人行李的,但這次的拍攝卻只能在李詩鶯實際的家中完成。這是因為李詩鶯獨特的趣味生活而擁有的超大量的收集品無法搬運進新房的關係。

JUNJIN在看到獨特的收集品和趣味生活用品後說"這樣的收集品不會是漂亮女人的東西",反而認為這不是詩鶯的家,發生了小插曲。

JUNJIN-李詩鶯的假想新婚生活將在25日下午6點播出的MBC『星期天晚上'2部'我們結婚』中播出。


新聞來源:NOWNEWS
翻譯:yujin@bestshinhwa
轉帖請註明出處,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