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日ANDY生日的下午8點,在牧洞GOM TV演播廳裡,與國內外歌迷們一起進行的以生日PARTY為主的紀念性FAN MEETING「HAPPY BIRTHDAY TO ANDY」。

此次生日PARTY上,包括想要親自到場參加的1000多名國內歌迷以及來自中國、日本、台灣、新加坡,香港,越南,泰國等亞洲10餘個國家的2000多名歌迷在線參加,這其中通過抽籤只能選定180人從10:1的比例中脫穎而出獲得參加的機會。

ANDY此次FM不僅僅有生日派對EVENT,還有ANDY和180名歌迷一起參加的「以心傳心」遊戲,「雪糕遊戲」等,GOM TV還通過實時聊天提問的方式為沒能到場參加的歌迷準備了屬於他們的時間。

另外這次FM由在2008年SBS演藝大賞中喜劇部分優秀獎獲獎者韓玄民擔任MC,ANDY以製作人身份首次製作的組合JUMPER的隊長ROCKY(金賢祿)將以嘉賓身份在PARTY中亮相。

另外,在12月份音樂劇「singles」中結束演出的ANDY,為了2輯的錄音和親自製作的新人組合JUMPER的出道而正在忙碌的工作中。


來源:osen
翻譯:susan427@Bestshinhwa
轉載請註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