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吃飯篇
難得大家都有空,就早早約好了一起吃飯。
Andy進門,就看見早早就到了的Dongwan和Minwoo,坐在一起聊得興致勃勃。正要打招呼,突然眼前一黑被從門後蹦出來的某人抱了個滿懷。
「Eric。」根本不用想就知道是誰,「哥!」
「哎呀,Andy,好久不見了啊,好想你噢!」Eric鬆開一隻手,用右手摟著Andy的肩進屋。
「早上剛見過好不好。」
「一日不見如隔三秋嘛。」
「Dongwan哥,Minwoo哥。」被鉗制的乖寶寶還是不忘先問好,「來得很早呢。」
「能不早嗎?」Dongwan斜眼瞄Eric,「他通知我們的時候把時間提前了一個小時。」
「我們到了他才打電話給我們說,還好意思說是讓我們多休息一個小時,喝喝茶,聊聊天,聯絡感情。」Minwoo補充。
雖然這種事情見得多了,但Andy還是忍不住笑出來。
「不過話說回來,Jin和Hyesung現在還沒到,不會是你又搞了什麼吧?」Dongwan的眼光看向門口。
「沒。Junjin那小子自己能好好到這兒就不錯了,還用我整?至於Hyesung嘛,嗯,我把他叫去了打桌球的地方。沒關係的,那兒離這裡很近的。」
「哥!」Andy白了他一眼,掙脫鉗制走到門口去給Hyesung打電話。
Eric聳聳肩,很無辜的樣子。
這次門被推開一個小縫,一個頭探進來,左瞄右瞄,然後門被推開,一個人晃進來。
Junjin。
「哎呀,終於找對了,我還害怕又找錯了地方呢。」
「又?」Minwoo接過話。
「呃,剛剛我找錯地方了,進去了才發現一屋子陌生人。你們知道嗎,他們還很喜歡我們呢,拉著我跟他們照相,還讓我幫忙要你們的簽名呢。」Junjin環顧四周,找到還在打電話的Andy,立馬衝過去,從後面抱住Andy,下巴擱在他肩上,可憐兮兮的,「Andy,你也不來接我。」
「嗯,你快過來吧。」Andy對著電話講完最後一句話,掛掉,回頭,「我連你在哪裡都不知道。」
「自己笨還好意思!」Eric大步跨過來,把Junjin從Andy身上拔下來,一手摟一個走到桌邊坐下來。
「我才不要跟你坐一起!」Junjin站起來走到對面在Dongwan和Minwoo中間擠出一個位子坐進去,很得意的笑。
「哎,對了,Hyesung呢?」Junjin後知後覺的這才發現問題。
「他正趕過來。」Andy避重就輕。
「哦。」也沒想到要追根究底的Junjin乖乖坐著,跟大家一起聊天,等待。
「文政赫!」門被大力推開的同時一聲獅吼震天動地。
Eric回頭很開心的向Hyesung招手:「Hyesung,快來快來,坐這裡。」還拍拍身邊的位子,完全忽視某人的周身的怒氣。
「Hyesung,你怎麼這麼晚啊?我都等你好久了!」Junjin站起身迎上去,拉著Hyesung的手臂就往裡走。
被Junjin拉著手臂走到桌邊在Eric身邊坐下的Hyesung忘記了發火,一時之間有點愣愣的。
「好了好了,都到齊了就好,可以上菜了。」Minwoo拍拍剛坐下的Junjin,沒了這小子可怎麼辦啊?
完全不知道剛剛發生了什麼的Junjin不明所以地望著Minwoo呵呵的樂。
Andy看著大家笑,不管經歷了多少事,大家,還是一點也沒變呢。





2.打架篇
「啊,真是!」Eric的手自然地就拍上了Andy的頭,一把將他壓得彎下腰去,但自己的手還是潛意識地扶著他的腰以免他摔到。
「什麼啊?」Andy回身無辜地看著他,不明所以。
「你說你自己做了些什麼,還好意思問我?」Eric一臉「被我抓到了」的壞笑。
「我?沒啊。」好無辜。
「還沒……」Eric準備興師問罪。
「啊啊啊啊啊啊啊……Eric你又欺負我們Andy!」Junjin叫著衝上來,直接跳到Eric背上,勒住Eric的脖子。
「咳咳咳,Jin你快放手!你要勒死我了!」Eric的手終於放開了Andy,專心對付突然冒出來的Junjin。
「放手?我才不放,誰讓你一直欺負我們Andy的?」Junjin的堅強意志力前所未有的堅持。但是好像不是很樂觀,還是從老大的背上滑了下來,雖然是用自己的腿著地,但是自己的雙臂還是固執地纏著老大的脖子不肯放手。
都怪他個子不夠……Junjin偷偷地想,才害得自己掉下來的……
「欺負他?我哪有欺負他?」想把Junjin甩掉的ET費力的轉圈圈,於是Junjin也跟著他在原地轉圈,好像在嘗試自己咬自己尾巴的貓貓。
「沒有?我都看見你打他了!還不承認?而且,就算是這一次不是,反正你也老欺負他,這一次不是以前也是,以後反正也會有的,總之就是不會冤枉你啦!」
「啊,Junjin你在幹嗎?」Hyesung也被吸引過來。
啊啊啊,慘了慘了,要是Hyesung也來幫忙的話自己可就慘了,Hyesung可是跆拳道啊……某大開始擔心自己的命運。
「Hyesung,老大又欺負Andy!」Junjin連忙告狀,想要拉攏得力助手。
「哦。」Hyesung聽完之後就轉身離開。
「哎?Hyesung你不幫忙嗎?」Junjin叫住他。
「幫忙?需要嗎?這又不是什麼新鮮的事,值得這麼大費周章嗎?而且,」Hyesung一臉鄙視地看看Eric,「說不定他有多少天沒洗澡了,一身臭汗,我才不要碰他呢!」然後絕決地轉身走掉。
「…………」Eric不知是該高興還是應該上前抓住Hyesung先打他一頓。
「你們慢慢打啊,我先走了,Dongwan哥剛才說找我有事呢。」Andy仍是一臉溫和地笑著,有禮貌地走開。
剩下的兩個人定在原地大眼瞪小眼。
片刻安靜之後,Eric開口:「你說,我們是繼續打還是一起去找Andy?」





3.擁抱篇
為了表演進行的排練,雖然是很辛苦,但是卻是很開心的,因為,大家都在一起呢。
但煩人的永遠都那麼煩人。
剛閒下來,某大就粘在了Andy背上。
「幹嘛?」
「很冷。」呵呵,終於抱到了!
說來說去,還是這小子抱起來最舒服了。Jin那小子雖然也不錯,但自己實在是不喜歡他那個子。Minwoo也不錯,可稍稍稍稍稍稍矮了那麼一點點……
至於Dongwan嘛,嘖嘖,太壯了吧?Hyesung也很好抱,可那也得他肯讓自己抱才行啊,他可是練過的……
所以說,還是Andy最好了,什麼都剛剛好,而且又很乖……
「冷?」Andy哭笑不得,雖然已經是入冬了,但是剛剛又蹦又跳的,大家都出汗了好不好?
「嗯嗯嗯嗯嗯,你看我連外套都沒穿,好冷好冷。」啊,溫暖啊溫暖。
Andy無奈,只好任由他抱著晃來晃去,像行動不便的直立的螃蟹……還兩個頭……
大家都休息了,只有Junjin還拉著Minwoo在大大的鏡子前琢磨。
「我總覺得這裡怪怪的。」Junjin比劃著,眼光徵詢地看向Minwoo。
「你在這裡手往下的時候腰多往那邊轉過去一點……對對對,像這樣,會不會好一點?」Minwoo摸著下巴想了一會兒,提出意見。
「這樣?」Junjin又做了一次,「哎,真的哎!」高興的蹦起來抱住Minwoo,「你好厲害!」
Minwoo笑:「你這小子想勒死我啊?」這小子,有時候是呆了點,但卻總是很認真的。
「呵呵。」Junjin笑著放開他,像一想,還是摟住他的肩走向一邊去休息。
「好了?」Hyesung扔過去一瓶水。
Junjin接過水,點點頭,把水擰開遞給Minwoo,自己從Hyesung手中搶過還剩一半的另一瓶咕咚咕咚的灌。
Hyesung愣了一下,打消了想要阻止的念頭。
「很熱。」Junjin放開Minwoo,揚個臉湊到Hyesung身邊撒嬌。
Hyesung很任命的拿過毛巾幫他擦汗,連歎氣都省了。
Dongwan摟住Minwoo的肩,擠眉弄眼:「嘖嘖,怎麼看都覺得很般配啊。」
Minwoo看看他們,再看看正晃過來的「螃蟹」,再扭頭看看身後的Dongwan,笑。





4.擁抱篇之Hyesung
可能是個性的關係,自己不怎麼喜歡別人的觸碰,連家人也不例外,連親如家人的成員也不例外。
只有兩個人除外。
Andy和Junjin。
他們是「唯二」讓我願意主動親近的人。
對Andy的好感是莫名的。
初見的時候他還是個孩子,蹦蹦跳跳,乖巧可愛。很想讓人捏捏的臉,是什麼人也無法拒絕的吧。
之後的Andy,漸漸成長,如同破繭而出的蝴蝶,經歷了撕裂的疼痛,生或死的抉擇,再經歷清新的空氣的滋潤,終於可以展翅。而後蛻變的他,更美麗更堅強,卻更讓人心疼。
這樣的Andy,只會讓人想抱在懷裡,保護他,為他遮風擋雨。
至於Junjin,其實最初不是很喜歡他,脾氣火爆到和每個成員都打過架,漸漸瞭解之後才知道他只是性子直而已,而且或許,那就是他聯絡感情的一種方法。
Junjin不知是從什麼時候開始喜歡粘著自己的,跟某只同樣喜歡粘著自己的ET不同的是,Junjin是帶著那種讓人一眼看去就能看透的純粹的依賴,而不是惡意的(或善意的卻仍舊煩死人)的挑釁。
而他們,都是讓人心疼的孩子。
「Hyesung,在想什麼?」一個人從身後冒出來,利用自己的身高優勢摟住我的脖子,很高興地笑。
「沒事。」扭過頭,看見漸漸走近的另外四個人,果不其然,某ET還時吼霸道的摟著可憐的Andy。
算了,看在他還算疼Andy的份上,不跟他計較。
「Hyesung,我們去吃飯,你想去哪裡?」Junjin換了個方式摟住我的肩率先往外走。
「我無所謂。」那一瞬間讓我覺得,所謂「勾肩搭背」,或許也不壞。
不是個好現象,不是嗎?





5.擁抱篇之Andy
不知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的,偶爾會做惡夢。
每每驚醒,回想夢境卻總是一片空白,只有額頭的冷汗和急促的呼吸在提醒我,自己剛剛從噩夢中掙脫。
所以很多時候,自己在黑暗中倔強的睜著眼睛不敢睡去。
可以讓自己放心睡去的,是有大家的地方。
可以讓我感覺,安全,帶著歸屬感。
因爲我知道,在那裏,就算自己遭遇噩夢,也總是會有一雙雙手臂會摟著自己,輕拍自己的後背的掌心的溫度,那麽輕易地就讓我平靜下來。
所以漸漸開始有些貪戀他們的懷抱了吧。
就像是貪戀沒有風雨的寧靜的港灣。
我想我是幸福的,只要一轉身,就可以看見五位哥哥,在不遠的地方,張開雙臂等待我。
擁抱,本身就是一種保護的姿態吧。





6.擁抱篇之Junjin
大家都說自己像是還沒長大的孩子,可是,不管是再怎麼不成熟的人,也會有想要保護的人吧。
像是……Hyesung。
Hyesung,自己什麼時候開始喜歡粘上他的,自己都不是很清楚了,只是覺得,他好像很需要我的保護。於是就開始喜歡跟在他身後,在覺得心疼的時候,在覺得需要的時候,嗯,在覺得自己想抱抱他的時候,輕輕抱住他。
Hyesung的身體是很單薄的那種,抱上去就會有很心疼的感覺,好像隨時會消失一樣。
好像是會上癮一樣呢……
有的時候,一件事情做成了習慣,就很難戒得掉了……
現在自己已經很難說的清楚,自己是為什麼喜歡抱著他了。
不過我對一件事情是一直很清楚的,那就是,既然現在我還能抱著他,現在我還跟他在一起,我就是幸福的了。
不管是什麼原因。
我會珍惜的。




7.做飯篇
時鐘一直嘀嗒嘀嗒地在響,秒針盡職盡責地跳動著,已經晚上八點了。
Andy看著客廳裡亂成一團的其他五個人,極力壓下想要歎氣的衝動。
Minwoo拿著遙控器對著電視機按個沒完沒了,Eric在一邊大著嗓門指指點點意圖遙控Minwoo;Hyesung對著Junjin仔細地講解一種新遊戲的好玩之處和玩法,但Junjin一連神遊太虛的標誌性傻笑讓人不得不懷疑他根本沒在聽;Dongwan以一種垂死的狀態攤在沙發上用渴望的眼神望著Andy。
努力沒有成功,Andy長長的歎了一口氣,站起來:「我去做飯,哥哥們也要嗎?」
「要!」剛剛明明還各忙各事的五個人突然變得有志一同,Dongwan甚至N有活力的從沙發上蹦起來,兩眼放光,一副在沙漠中看見綠洲的樣子。
Andy看著五張一模一樣的諂媚的笑臉,開始覺得頭疼。
走進廚房,一邊打開冰箱門一邊想,若是自己不開口,一直堅持下去,那幫人真的會餓死的吧?好像有一次自己故意不開口,想試試他們到底有多能忍,結果一幫人就什麼也不吃等到第二天早晨出門,差點吃光了門口一家小店的庫存……
還記得當時店主驚嚇的眼神啊……見到鬼也不過如此了吧……
搖搖頭去掉腦海中殘存的畫面,Andy仔細的察看冰箱裡的東西。
還真是……豐盛的難以置信啊,滿漢全席也做得出來了吧……
這幫人,雖然是不願意自己動手,但是卻是很愛吃也真的很能吃,所以才會熱衷於把冰箱填得滿滿的。
算了,今天就偷個懶吧,熬一鍋粥隨便吃吃好了……
當所有材料下鍋的時候,Minwoo溜進廚房。
「Andy呀……」Minwoo蹭過來,「你看見冰箱裡的那條魚了嗎?那可是好不容易才買到的啊,嗯,你想,再放會不會壞掉啊?」
「……」Andy歎氣,「你想怎麼做那條魚呢?」
當魚在鍋裡煎熬的時候,Hyesung的頭從門口冒出來:「Andy呀,做紫菜卷的時候幫我多加一碟辣椒醬啊,我喜歡吃辣。」
Andy握勺的手緊了緊,認命地翻出蔬菜準備洗。
Junjin近來:「Andy我來幫你。」很乖地幫忙洗菜。
三分鐘後,在Junjin弄翻了兩次水,打碎了三隻盤子之後,被忍無可忍的Andy一腳踹了出去。
然後是Dongwan:「Andy呀,我突然好想念媽媽啊。」
歎氣,再談起,Andy覺得自己很快就會老的:「這一次,懷念的是那道菜呢?」
「*****」Dongwan的眼睛真是漂亮,如果不發出那麼恐怖的光就更好了。
專心致志的守著幾口鍋,連屋裡什麼時候又進了一個人都不知道,直到一雙胳膊從後面摟住自己的脖子。
「你又想吃什麼?」
「什麼啊,人家只是想來陪陪你嘛。」
背上掛了一個人在屋裡轉了幾圈之後,Andy開口:「你還是出去吧,礙手礙腳的。還有,你想吃什麼就快說,要不然一會兒這些都好了的話我就不會再做了。」
「……」很哀怨的放手,但該說的話還是要說,「紫菜湯。」
當一桌豐盛準備就緒,眾人簡直有想膜拜的衝動。
一陣風捲殘雲之後,五隻都撐得攤在沙發上只剩哼哼的力氣。
於是Andy隨著一桌殘跡,好想哭……





8.拍照篇
是校服的廣告,都穿上了校服的大家,也因為穿著不由自主的連笑容都變得格外的清澈起來。
六個人在一起怎麼看都是很熱鬧的,而且,他們的笑是那麼的具有感染力,連周圍的人也想跟著他們微笑。
「Andy呀,你今年到底是幾歲了啊?」Dongwan看著一臉微笑的Andy疑惑。
「哎?Dongwan哥不知道我的年紀嗎?」
「不是。只是,我覺得你這小子一定是在逆生長,怎麼越長越回去了呢?你看看你那張臉,快趕上我們剛出道的時候了。所以我開始懷疑你的年紀了。」
「什麼啊……」Andy的臉有點微微的發熱。
「就是就是,我也這麼覺得呢。」Junjin湊過來,「你看你看,我們大家都穿著校服,但是怎麼看也只有Andy還像學生了呢。」 「你還好意思說別人,你自己也好不到哪裡去啊,也不見得有多成熟。」Hyesung過來。
「什麼啊,我最近有很成熟了啊!」噘嘴噘嘴,真是不服氣啊。
還成熟了呢,看噘起來那嘴……
「你們幹嗎呢?不用做事的啊?」ET老大終於開口了。
「是。」雖然覺得說這種話不像是老大的風格,但是大家還是很給面子的各自散開。
「Eric哥是要我們好好工作嗎?好奇怪哦……」乖寶寶Junjin實事求是地提出問題。
「小孩子不要那麼多問題啊,做事做事……」Dongwan拍拍Junjin的肩,疼愛的表情。
「哥。」Andy乖乖的打個招呼也想要離開去做事。
「幹嗎去啊?」人一走開,Eric終於露出本來面目,巴巴地貼上Andy的背。
「不是要工作?」
「工作什麼啊?他們不是都去了,一次能拍多少人啊?」
「可是……」不死心的還想掙扎。
「可是什麼啊……走,我們看他們拍照去……」八爪魚開始行動。
大家都很努力呢,很配合地作出各種表情和動作,但是,怎麼樣也沒辦法隱藏大家聚在一起時的開心呢。
只要是自己有閒下來的時候,就一定會去給對方搗亂,只要是鏡頭一轉開,剛剛還繃得死緊死緊的臉馬上就鬆下來了,皺眉噘嘴撓頭的真是一應俱全。
Andy看著大家,嘴角忍不住上揚,大家,都很開心啊。
「Andy呀,快來快來,我們拍合照!」Junjin很興奮地朝Andy招手。
「合照?那你還就叫Andy一個人,我呢?」Eric上前大手一抓,很具威脅性的抓住Junjin的肩膀。
「哼,我又不喜歡你!才不想叫你呢。」不畏強權的Junjin有什麼說什麼。
「你……」眼看火山就要爆發。
「Junjin,過來站這邊。」Hyesung開口,順便狠狠的瞪了Eric一眼。
看來跆拳道的恐嚇作用失效了,Eric湊上去:「為什麼要他站這裡?Jina,就在這兒,哪兒也不許去!」
「Hyesung……」Junjin向Hyesung求救。
「你過來,不用理他。」Hyesung伸手拉Junjin。
「不行,不允許,」Eric拉住Junjin的手。
「鬆手!!!」Hyesung發威了。
「不松。」Eric堅持。
於是兩個人開始拉鋸戰,你來我往好不得意。
「Andy……」眼看自己的幫手也完全忽視自己的利益只顧自己爭氣,Junjin明智地決定換人。
「好了好了,不要讓攝影師等太久啊。」Andy看不過去了。
「……」Eric哀怨地看了Andy一眼,似乎是在怪他都不幫自己,然後眼珠一轉,鬆開Junjin的手,「你走吧。」
Junjin如獲大赦地逃到Andy身邊。
「Jin走了,你就來替他吧!」Eric撲上去,抱住沒有防備的Hyesung。
「什麼……」Hyesung嚇了一大跳,忘記怎麼反抗。
「好了,請大家站好,我們開始了。」攝影師開口。
Hyesung也不好再做什麼,嚥下一口怨氣配合拍照。
老大偷偷的樂,這下賺到了。





9.冷戰篇之Ricdy
Andy站在二樓的欄杆前,左手撐在欄杆上支著下巴,右手捏一隻草莓,輕輕在手心轉著玩,兩隻眼睛盯著樓下大廳裡糾結的兩個人影。
一個身形明顯高大的人以難以想像的敏捷姿勢撲向較為瘦小單薄的另一個人,被大力踹開之後仍再接再厲,一次次撲上去又一次次被踹開,樂不思蜀不亦樂乎。
「Hyesung,你……哎,你們在做什麼?」Junjin從外面興沖沖的跑進來,看著忙得滿頭大汗的兩個人發問。
「沒……沒事。」再一次大力把牛皮糖踹去另一邊,Hyesung抬頭沖Junjin很溫柔的笑,「做運動。」輕輕整理好微濕的頭髮,動作優雅從容得似乎真的是剛做完運動下來而不是經歷了一場激烈的「肉搏」一樣。
「哦……」Junjin歪過頭看著癱在沙發上呼哧呼哧的Eric,心裡似乎覺得哪裡不對勁……
「Jina,找我有事?」上前拉過Junjin往外走,Hyesung在Junjin看不見的角度回頭沖Eric得意地擠眉弄眼。
「哦,對了,剛剛外面有個姐姐牽了只小狗,好可愛,我來叫你一起去看。」提起這件事,Junjin興奮得兩眼放光,馬上把那一點點疑惑丟到八百里以外,拉著Hyesung加快了腳步。
姐姐?Hyesung在心裡翻了個白眼,哪裡來的莫名其妙的姐姐,莫不是對這小白有不軌之心吧?最好不是,要不然……哼哼哼,剛好自己的「運動」還做得意猶未盡……
見二人的身影在門口消失,Eric哎喲哎喲地從沙發上爬起來,扭扭腰抖抖腿,這隻狐狸下「爪」是越來越重了,自己這副老骨頭是快經不起折騰了。
舒通了筋骨,以自以為十分瀟灑的姿勢用手指梳好了頭髮的老大,抬腕看看錶,自言自語:「哎呀,這個時間Minwoo應該有空,找他玩去。」撒腿就跑。
目送手舞足蹈的某人出了門,樓上的Andy直起身來,把在手裡揉捏半天的草莓放進嘴裡,口感怪怪的,這也算是草莓對自己揉捏的無聲的反抗吧。
Andy嘴角浮起一抹笑,那麼,自己是不是也該適當的反抗一下呢。
與此同時,正撒丫子跑得正歡的某人狠狠的打了個寒顫,覺得明明陽光似火的天氣莫名的陰風陣陣。

出事了出事了出事了!這回出大事了!!!
縮在角落的Eric看著對著Dongwan笑語嫣然的Andy,一腦門子的憂愁。
Andy生氣了……
雖然Andy還是像從前一樣,對著誰都笑得溫和溫暖,但是自己就是那麼明確地知道,Andy生氣了,很生氣很生氣……
但是,為什麼呢?
仔細想一想,似乎有很多可能啊……這麼看來,自己似乎平時都沒做什麼好事呢。
頭疼頭疼……
看著不遠處Andy的笑容溢滿眼角眉梢,而聰明的Dongwan也不失時機的乘機吃豆腐,Eric心裡那個憂愁啊……

清晨,拉開窗簾,暖暖的陽光鋪滿整個房間,Andy心情大好。
打開房門,稍稍愣了一下,Andy仍是大步跨出去,順便跨過以「大」字形躺在門口睜著一雙大眼睛裝死的某人,好心的收回想要順便在他肚子上踩上一腳的念頭。
下樓,大廳裡沒人,但是一片紅艷艷,不用看,飄進鼻尖的香味已經告訴Andy,那是草莓。
這個白癡,想用草莓把自己埋起來嗎?
看看,桌上,沙發上,茶几上,甚至椅子上書架上,全是一碟一碟一盤一盤一碗一碗的草莓,甚至連落地窗前,都放滿了小盆的盆栽草莓。
隨手捏了一隻草莓出門的Andy,搖著頭,嘴角卻上揚。
以龜速下樓的Eric看著一屋的草莓,繼續憂愁……

外出歸來的Andy在門外聽見屋裡傳來的聲音,停住了手上開門的動作。
「去!」一聲撞擊聲伴隨著Hyesung的氣喘吁吁的大吼,「這麼,這麼喜歡玩,呼,怎麼不去找,呼,Andy?」
「什麼啊。你以為,我不想?」另一個人明顯體力旺盛,還不見喘,「可是,他啊,抱抱就好了。你以為就他那破腰,還經得起折騰?」
「哦……呵呵呵呵……」某隻狐狸意義不明的笑聲。
「我是怕他腰折了就沒得玩了!」某大怒了。
「哦……呵呵呵呵……」更意義不明的笑聲。
「……」放棄爭辯的某大直接行動。
於是屋裡再次傳來乒乒乓乓的聲音。
Andy轉身,滿臉微笑,決定去買些好料回來,晚上做大餐。

「Hyesung,你看,這狗狗真有意思。」蹲下身子的Junjin和狗狗玩的不亦樂乎。
「是呢。我家寶寶似乎特別喜歡Jin呢。」旁邊狗狗的女主人笑容裡都快能擠出蜜了。
嘖嘖,這就連Jin都叫上了,Hyesung撇撇嘴,看來也只有某小白不明白人家話裡那麼明顯的暗示了吧。
「嗯,很可愛的狗。都說狗隨主人,可我看這狗和這位大姐可不太像呢。」Hyesung輕描淡寫。
某女的臉抽搐了下,仍是極力鎮定下來:「哪裡不像了?」
「哦。那就像好了,一模一樣,人模狗樣。」仍是平淡的語氣。
某女臉上的肌肉明顯不受控制了,彷彿跳探戈一般的活潑。
「好了,開個玩笑,別激動,你臉上的粉都掉下來了。」彈一下身上假想的粉塵,Hyesung蹲下拍拍Junjin的頭,「Jina,我渴了,我們回去搾果汁喝吧。」
「嗯,狗狗再見。」拍拍小狗的頭,對剛剛的硝煙瀰漫的戰爭毫無察覺的Junjin拉著Hyesung轉身就走,順便忽視狗狗的主人。
狗狗對著Junjin的背影戀戀不捨,某終於控制住臉部肌肉的女人也終於回過神來,看著Junjin的背影滿眼紅心,多帥的人啊……


轉自JS大賣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