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話組合出身的申彗星,要舉行單獨演唱會。

5月2~3日下午6點,在梨花女子大學的大禮堂,舉行"2009 SHIN HYE SUNG Keep Leaves Tour In Seoul"。

這是繼去年11月的首爾,中國上海為首,接著從日本名古屋、大阪、東京,和2萬5000餘名歌迷一起舉行的第二次單獨亞洲演唱會之後的第三次演唱會。

這和原來進行的大型體育館式的演唱會不同,這次的演唱會是以2800座席規模的劇場式演出,讓舞台上的申彗星能更進一步和在座的歌迷們交流的演出,很值得期待。

所屬公司發表:"如果說去年11月舉行的2次單獨演唱會,是迎合了3輯SIDE1 CONCEPT,從而展示了BRITISH ROCK、BIG BAND等多樣體裁的曲子,是多樣化構成的話,那麼這次的演出是3輯SIDE2的收錄曲為中心的BALLADE的演出。"

申彗星也發表了自己的感想:"這次的公演裡,不僅有SIDE2收錄的曲子,還有再編的現有曲子和翻新制作的曲子,以多樣的REPERTORY構成。還有和嘉賓一起準備了特別的舞台,使第三次單獨演唱會成了能和很多歌迷們一起進行的演出。"


出處:NAVER
翻譯:淼兒@bestshinhwa
轉載請注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