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 話 成 員 李 善 皓 ( Andy ) 前 晚 在 上 海 舉 行 個 人 演 唱 會 , 期 間 Andy 除 了 透 過 翻 譯 大 fans 開 心 外 , 在 encore 環 節 被 女 舞 蹈 員 不 斷 淋 水 及 扯 衫 , 大 玩 「 濕 身 誘 惑 」 , 令 全 場 「 high 爆 」 。

【 李 榮 修 上 海 直 擊 】 近 年 紅 透 中 、 日 、 韓 的 韓 國 組 合 神 話 成 員 之 一 的 Andy , 前 晚 在 上 海 藝 海 劇 院 舉 行 《 Andy the first 愛 ‧ 有 ‧ 緣 》 個 人 演 唱 會 , 「 單 飛 」 未 有 令 Andy 的 魅 力 減 少 , 吸 引 約 三 千 觀 眾 出 席 , 而 fans 在 入 場 前 更 不 斷 搶 購 演 唱 會 的 紀 念 品 , 可 見 Andy 在 內 地 的 人 氣 甚 高 。

唱 中 國 歌
個 唱 中 Andy 不 斷 透 過 翻 譯 大 fans , 先 是 向 fans 致 歉 , 表 示 自 己 不 會 說 普 通 話 , 又 表 示 很 開 心 , 因 有 fans 們 到 場 支 持 他 , 到 全 場 fans 「 high 爆 」 , 不 斷 高 呼 「 Andy 」 名 字 ! 其 中 一 環 節 , Andy 更 邀 請 了 五 個 女 歌 迷 上 台 , 一 同 合 唱 中 國 歌 , 令 眾 人 如 癡 如 醉 。

全 場 尖 叫
全 場 最 激 的 環 節 , 卻 是 在 encore 部 分 才 出 現 , 完 場 後 全 場 大 叫 「 encore 」 約 數 分 鐘 後 , Andy 再 度 出 場 , 即 與 女 舞 蹈 員 以 勁 歌 熱 舞 大 跳 大 唱 , 其 後 更 被 她 們 「 圍 淋 」 蒸 餾 水 , 有 女 dancer 更 欲 拉 起 Andy 的 衫 , 幸 好 他 眼 明 手 快 及 時 「 住 」 , 但 肚 臍 及 腰 部 已 告 失 守 ! 大 玩 「 濕 身 誘 惑 」 的 Andy , 令 全 場 fans 尖 叫 不 絕 , 熱 情 高 漲 , 個 個 盡 興 而 歸 !

(東方日報 21/4/2008)


==========================================

神話Andy上海個唱玩濕身

韓國組合神話成員李善皓(Andy)前晚在上海藝海劇院舉行《Andy the first愛.有.緣》演唱會,約有三千名Fans撐場。Fans在場外的紀念品區掃貨,可見Andy在內地的魅力驚人。個唱中,Andy透過翻譯表示自己不懂普通話,大感抱歉,又說因得到大家的支持而十分高興。期間,他更邀請了五位Fans上台合唱普通話歌,電暈全場Fans。
在Encore環節時,Andy更為賣力,甫出場施展勁歌熱舞外,更被女舞蹈員不斷淋蒸餾水及拉衫!雖然他即時出手阻止,仍不慎露出肚臍及腰部,大玩「濕身誘惑」,頓時令Fans叫聲震天,全場氣氛熾熱!

(太陽報 21/4/20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