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日放送的節目「黃金漁場-Radio star(申正煥,尹忠信,金九拉,金國鎮)中,歌手申彗星和李志勳展開了妙語連珠的對答。

那天最吸引人的是在最好的朋友申彗星和李志勳之間展開的精神戰。尤其是李志勳在一輪談話中說「我和彗星的朋友關係是結束了嗎?」引起了最大的歡笑。

申彗星讓人嚇一跳的關於一些提問回答的情報更是增添了有趣的氛圍,專業的音樂品質打造的適合音樂Corner的《專送給朋友的歌》預定在Radio star中公開。

另一方面,黃金漁場-膝蓋道士中 高爾夫明星申智愛(音譯)在出演中訴說了她的煩惱。

Arts news 文士熏(音譯)記者


出處:Arts news http://artsnews.media.paran.com/news/21065
翻譯:brandy妖@shinhwatop
轉載請註明出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