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33001.jpg 

歌手申彗星和成均館大學5名美貌的女大學生令人吃驚的組成混合組合神話,展示了艷麗的舞台。

申彗星在29日進行錄影的KBS 2TV「Road Show Quiz 遠征隊」成均館大學篇中,與5位貌美的女大學生
組成的成均館大JAZZ DANCE小組的學生一起在『wild eyes'的歌聲中上演了精彩的椅子舞。

申彗星將好久不見的神話舞台毫不褪色的舞蹈實力再次展現在舞台上,得到了很多女性FANS的熱切呼應。
JAZZ DANCE小組的一個女學生在回答MC提問對申彗星的第一印象時,表示「想要帶走(申彗星)」,引起了校園裡的一片嘩然。

另外,申彗星和成均大學的男大學生一起申彗星和李志勳的二重奏曲『人偶』,展示了極好的和聲。


出處:newsen
翻譯:s-forever-果@only星
轉載請註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