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不是戀愛!』

MBC 『週日之夜』製作方透露『我們結婚了』單元中作為假設的夫妻出演的四對情侶同時下檔的理由是沒能呈現出「具有現實感的婚姻生活」。

鄭亨敦-泰妍、junjin-樸詩英、強仁-李尹智、申成錄-金詩英等全部情侶將在出演完5月3日播出的最後一集後,結束這段時間的假夫妻生活。之後將有兩對情侶投入節目。

對於新的情侶,『週日之夜』的一位製作人表示「將是能呈現出具有現實感婚姻生活的情侶。」換句話說,現在出演的情侶們的婚姻生活雖然是『假想』的,但是卻沒有給人真實感。

這位製作人表示「現在出演的情侶給人的感覺更像是在戀愛,而不是過婚姻生活。」

『我們結婚了』是以描寫男女戀人假設的新婚生活為模式而開播的。可是最近進入節目的情侶們被批評為表演更接近漂亮的戀人而不是實際過生活的夫婦。

雖然依然是一起約會和完成任務,但是像初期徐仁英和crown j、鄭亨敦和Saori那樣因為對方的行為而生氣和鬧彆扭,互相爭論的情形卻看不到了。也有指責說出演者太過於做作如何向觀眾呈現自己的形象。

可見,最終『我們結婚了』將選擇去挖掘回歸這個單元初衷的出演者。現在出演中的情侶們也將不會像之前那樣去做離別旅行,而是直接下檔,這也看出了製作方想要讓大家看到實際夫婦的模樣的意圖。

因為離婚的夫婦不會因為彼此的分開而感到難過去旅行

『我們結婚了』新情侶的加入將會帶來怎麼樣的變化令人期待

出處:edaily spn&六感
翻譯:jojoyu7@ shinhwachi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