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C「星期天 星期天的夜晚---我們結婚了」出演的Junjin-李詩英couple五月初在「我結」中下車。

放送的相關工作人員宣佈:五月針對我結進行改版,預計進行大幅度的調整變動。同之前已經報導出的「鄭亨敦-泰研」夫婦一樣,Junjin-李詩英couple也準備下車。
接下來「Junjin結束了我結的演出,為公演做準備;李詩英出演的電影「五感度」也要上映。兩個人的拍攝大概下周左右進行收尾,5月初結束放映」。
不久前「我結」的製作組對5月初的大幅度改版進行了說明 「包括couple的更換在內進行很多變動,下一對下車的夫婦還沒有確定。」
上次的特輯時,作為當時的驚喜夫婦參加的Junjin和李詩英「10年偶像」和「4次元」聯合的個性分明的出現在觀眾面前。最近,變親近的兩人得到了大家的關注,並且暴出了「戀愛說」。

From: OSEN金敏真記者


出演MBC「星期天 星期天的夜晚---我們結婚了」的Junjin-李詩英couple出現了「下車說」。
可是下車說的對象Junjin和李詩英的立場相反。Junjin方面的工作人員和Newsen電話通話中說:「下車說」是全然沒有根據的,這周及以後節目的走向和進行方式召開了會議。對「下車說」進行了強烈的否認。
隨後,李詩英方面的工作人員說明「李詩英」下車是事實,這是時間上調整的必要。「我結」中下車後,要向電視劇和電影全面邁進,對「下車說」部分認證。

PS.只翻譯了Junjin CP部分。

From Newsen 李敏慧記者


翻譯:只為Jin送水@熱病81℃
轉載請註明,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