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現在這瞬間以及以後永遠和我一起,看著相同地方的各位獻上我的第一次公演

「感謝前來看申彗星的第一次個人演唱會的各位。雖然知道我不會緊張但是還是緊張了。再次感謝讓我感受到我是幸福的人。」 第一人

STAFF Behind Story 1
「開始。。。」
賣了2年的專輯,和錄音同時進行的第一次單獨演唱會。。。
專輯錄音的最後在錄音室裡進行的第一次公演會議。。。
演出總導演和副導演,音樂製作人。。。
還有申歌手(公演中我們這麼叫申彗星),4位一起聚集的會議。。。
瀏覽過草案的申歌手的反應。。。20%滿足。。。
申歌手說讓他考慮一天,明天再討論
然後第二天,
他從錢包裡掏出折的很小的A4紙一張
昨天一晚沒睡想出的項目全部都寫了下來。。。
那紙不給別人看,就自己一個人偷偷地看然後解釋
申歌手!!想做的事情還真多啊~~
就這樣。。。公演開始了


「這次專輯很久才出來。 好像是2年多3個月,這期間真的非常努力地準備了很多。因為是很努力做的專輯,所以希望能成為給大家更帥氣的禮物。」

「在第一次演唱會上一定想做的。。。從大家中選一名邀請到舞台上,只為了那位而唱歌。」 我們第一次見面的那天

STAFF Behind Story 2
「可愛」
申歌手想出的項目之一!!
會議第二天就和編舞老師見了面
想和全部觀眾一起做些什麼的申歌手。。。
那人推薦了非常合適的歌曲『可愛』。。。
但是在舞蹈動作上遇到了困難。因為太簡單,沒意思。。等理由申歌手沒有主意,一周裡邊翻閱網絡邊和網絡PD一起動足腦筋,終於完成了舞蹈動作!!
撲撲。。。去練舞房拿主意的我們。。。
相比這個也不滿意。。。
正在準備叫做「不要唱這歌了~」的活動
那傢伙與預想不同看過一次就說「OK~就這麼做吧~活動都用影像~~」
拍攝四處分散的成員們的影像也不簡單
去沒有活動的成員家裡拍攝。。。還有直接來公司拍攝的成員。。。他們都非常有趣地拍攝
全部準備完畢,稍稍擔心現場的氣氛會怎樣的「可愛」。。。
認為頗有難度的動作但非常容易就跟上的觀眾們。。。
在舞台上看著,產生了應該編更難動作的想法

STAFF Behind Story 3
「只感覺你」
去年神話公演裡想結成申彗星&前進的『The 朱黃』但失敗的演出隊伍。。。申歌手的極力反對讓這個組合流產了。。。在項目中有寫著這樣令人高興的內容。一年的時間,新的『The Birds』組合誕生了。
仔細完成登場影響後,申歌手的一句話「jin是我交涉回來的!」
因為繁忙的日程,臨近公演兩人在錄音室裡完成的攝影。攝影始終是兩人互相指導有趣地出演!!
因『鳥寶寶』而堂皇,忍不住笑而一直NG的鳥媽媽申歌手!!
繼續。。。公演前一天綵排的最後。和晚上12點左右登場的鳥寶寶一起核對編舞足足有一小時的新人組合『The Birds』!!
考慮前面綵排時間的時候,完全疲憊的申歌手也沒有結束的意思
導演和幾個工作人員想說「沒關係」,但他們的綵排還是沒有結束。傾注潛藏無限體力的申歌手。。。
因為有這樣的努力這次公演應該更大放異彩
公演結束後申歌手的後記。。。
看著轉過身手搭前進肩膀出現在LEC上的自己的屁股,笑得唱不出歌。。。

「時間像暴風一樣過去~沒有精神,現在我在說什麼也不知道。。。
和大家沒有說過關於我自己的話,所以就簡單地說一下
我也有愛著的人
下面要唱的歌的歌詞就是我想對那朋友說的話,
錄這歌的時候哭了很多次,聽著這歌也哭過,
對那朋友我做錯了很多
所以留下了很多悔意和迷戀。。。
大家萬一有了愛的人或者現在就有愛的人
希望一定要好好對待那個人
不要像我一樣只剩下後悔的愛。。。
在錄這歌之前想先給那朋友聽的。。。
但是我卻沒有那種機會
所以,結果沒能給那朋友聽過。。。
留下那時的記憶用歌曲來唱給大家聽。」 愛人

STAFF Behind Story 4
「那嶄新的日子。。」
第二張專輯準備後過了6個月。。然後第一次演唱會。。。
為開場待命而搭上了升降台的申歌手在那完全的緊張。。。
反之,2年前一輯showcase開場待命的申歌手在升降台上哆哆嗦嗦,現在更安心地等待公演的開始。
數次以神話的身份站的舞台上,但是現在一個人單獨進行演唱會,他以新人歌手心態初次上台激動又有負擔
比起2年前一輯的showcase,比起在開始準備這次演唱會的時候,比起band練習開始的時候。。漸漸看見吸引人注目,發生變化的申歌手
像孩子一樣的他在兩個月裡變成了成熟的大人
The Beginning, New Days…

翻譯:可愛春春@onlyhyesung.com(only星@百度申彗星吧)
轉載請註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