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ldstar eric的亞洲巡迴視頻會在盛況中舉行。

eric亞洲巡迴視頻會從2月中旬日本東京站開始,先後在中國上海、香港、中國北京、台灣等地得到fans持續和爆發性的回應。

21日上午據eric經紀公司topclassentertainment透露,視頻會得到了fans極大的支持,在熱烈的關注中舉行。此外,到6月初還將在泰國和新加坡等地舉行。

之後,從6月中旬開始,eric還將通過視頻會在日本大阪、東京、中國上海、北京、台灣、香港、泰國、新加坡等地和fans見面。

經紀公司關係人士表示,在eric的亞洲巡迴視頻會上,公開了eric個人活動開始的MBC電視劇『我跑』的making film、電影『甜蜜人生』的making視頻等,得到了fans的熱烈回應。

而且通過視頻會,還公開了eric入伍前剪頭髮的樣子等入伍之際未公開的視頻。

從6月中旬開始的視頻會上,將播出『甜蜜的人生』之後的視頻和最近近況以及休閒時釣魚等活動,吸引了fans的關注。

經紀公司關係人士說「雖然eric因為正在服役無法出席視頻會,但還是有很多fans來到現場給予關注,非常感謝」

獲悉在各個國家舉行視頻會消息的eric通過經紀公司表示「感受到了fans的愛,很感動。非常感謝。很想退役後和fans見面」


出處:starnews&六感
翻譯:jojoyu7@ shinhwachi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