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Eric和具惠善出演成為話題的kbs 2tv新月火電視劇『最強柒宇』拉開了大長征的序幕。

Eric和具惠善參加了『最強柒宇』於21日上午在京畿道的龍仁民俗村的首次拍攝。

這天拍攝的場面是替父親的含冤而死而伸冤辯解,反而陷入危機的樸寶英(於英飾演)和為了救贖於英的哥哥柒宇(Eric飾演)以及為了醫治於英挺身而出的蘇伊之間的故事。

由此可知,預計在6月首播的『最強柒宇』開始了大概4個月的長途旅程。

電視劇的有關工作人員說『從早晨到中午都沒有休息的連續拍攝』『因為是首次拍攝,演員和工作人員都要表現出最佳的狀態。』

另外,『最強柒宇』是以朝鮮時代為背景的一部科幻動作片。是一部描述了白天是義禁府最底層的官吏晚上變身為最強刺客懲治惡人的柒宇的活躍故事的電視劇。

具惠善扮演的蘇伊兒時雖然是兩班貴族的女兒,家中沒落後,獻給清國做宮女,回來後變成義禁府的官奴。是男主人公柒宇的初戀,是唯一的愛人。


來源:newsen
翻譯:lostall@情投E赫
轉載請註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