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1日10:44 新聞午報

  本報訊 去年來滬舉辦了告別演唱會的「神話(聽歌)」組合,成員們的單個發展並沒有因為離開「神話」這個招牌之後而擱置。前昨兩日,組合中年齡最小的Andy(李善皓)在藝海劇院一連舉辦三場個人演唱會,據悉其後將陸續有李珉宇(聽歌 blog)和JUNJIN的個唱也將在上海舉行。

  Andy的演出分別舉行以「愛」、「友」、「緣」為主題,三場演出內容大同小異,以RAP見長的Andy主要演唱了自己首張個人專輯《Andy The First New Dream》中的歌曲,不少忠實歌迷更是連續三次入場,為偶像的每一次登台吶喊,歌迷的「橙色」醒目服裝雖然沒有「神話」統一造訪時那樣數量龐大,但聲勢卻依然浩大。

  首次以個人身份登台與媒體見面的Andy,在發佈會上始終保持禮貌的笑容,對於每個問題都回答得非常詳細,即使是在現場話筒音響幾乎不發聲的情況下,也絲毫沒有不悅的神色。談及「神話」中的其他成員,李善皓說大家的感情非常好:「雖然他們沒來,但都會在背後支持我,無論是這次的演唱會還是其他任何活動都是如此。」

  據瞭解,儘管「神話」組合成員今年將相繼入伍,但隨著Andy個唱在上海的舉行,成員單獨來華發展的動作更是接連不斷。5月2日、3日,李珉宇將在上海國際體操中心舉行個唱,據演出的上海主辦方介紹,他們一直都在控制出票,因為內場的門票還未開出就已經被團購。

  此外,曾與趙薇(聽歌)拍攝MV的成員JUNJIN也計劃將個唱帶來上海,成員申彗星(聽歌)的第二張個人專輯《The Beginning,New Days》則已經確定本月將在中國內地引進。

  記者|魯文靜|報導 記者|朱良城|攝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