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y假定的妻子索菲通過電話和神話的Eric確認了見面的時間。

在MBC’星期天 星期天晚上’的『我們結婚了』節目中神話老么Andy的假定中情投意合的妻子索菲為了刺激自己喜歡的Andy的嫉妒心公然的詢問Eric的理想型。

因為在20日的放送中有Andy主動讓索菲和Eric通電話的場面而引發關注。

索菲拜託Andy『想和Eric通電話』。Andy老實的試圖接通Eric的電話。索菲一邊無法隱藏慌張,一邊露出激動的表情,進行了通話。

期間在黑房子接受採訪的時候索菲告白是喜歡Andy的,在Andy面前和正在製作神話唱片的Eric通話時說:「喜歡Eric哥」是為了隱藏真心。

索菲的好運並沒有結束,在放送結束時的預告中展現了為了給Andy送盒飯,來到了神話的演唱會現場,敬請期待。

後略。


來源:mydaily
翻譯:lostall@情投E赫
轉載請註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