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憶一 – Eric

[因為奶油麵包而食物中毒,受了很多苦的回憶]

神話成員總共是六名。因為是六個男人,在一起真的有很多有趣的事情。但是,即使都是男孩子,也都受過傷,生過病。穿著滾軸鞋回轉的時候,也摔破過膝蓋。特別是烔完,他就沒有膝蓋好好的時候。不過,奇怪的是,我一次都沒有生過病或是受過傷。「大意是禁忌」這句話看來真的是正確的。不久前,我生了3~4天的病,無精打采的。想知道是什麼事情吧?
在過去的夏天,我得了食物中毒。那天,我一整天都只吃了變質的食物。看到鐵板上焦糊的豬肉,以為是已經熟了,就吃了,但是一點都咬不動。吐出來一看,是生的肉。所以就餓著肚子,吃了車裡的奶油麵包。但是,那個好像是變質的。那天以後,天氣都是非常非常的熱。不知道是變質的就吃了。但是,如果只到這裡就好了,後來又吃了歌迷們給的漢堡。當然是在車裡被熱透了的漢堡。不知不覺地,雜誌社攝影結束以後,在換衣服,助理姐姐問我,有沒有被蚊子咬?我不太會被蚊子咬的。我是就算在睡覺的時候有一隻蚊子,我也一定要把它抓住的性格。但是,什麼蚊子啊。原來是食物中毒了。別說是背了,就連胸口也全部是通紅的。所以,第二天就去了醫院。
打了針,也吃了藥,早上就沒事了,但是到了晚上就又是又紅又熱的... 就這樣,在4天3夜裡,我因為食物中毒受了很多苦。現在好像還有藥味。我是第一次食物中毒。現在想起來雖然只是回憶,但是當時確實是有點嚴重。


回憶二 – 玟雨

[首演綵排的時候耗盡了力氣,正式演出時的無力事件]

哇哦!已經準備2輯了啊。出道好像還是前陣子的事情,現在結束了活動,感覺真的很奇妙。進行1輯活動的時候,留下最深印象的事情~ 首演時的舞台是印象最深的。是結束了1年的練習,以《終結者》站在第一個舞台上時的事情。KMTV <Show Music Bank>的舞台,我們全都充滿了自信心。不知道是不是排練的時候太努力了,正式演出的時候沒辦法好好地做。所以,覺得很遺憾。但是,心情真的是不一樣。排練的時候不知道,可是正式演出開始的信號一進來,歌迷們用水汪汪的眼睛注視著我們,那心情真的是很難用言語來表達。並不是只要用自信就可以了的。現在因為積累了很多的舞台經驗,不會再有這樣的事情。那天,我們神話成員們回到宿舍,各自在A4的紙上寫下了首演的感想。還有,也寫了今後的決心…
另外,我不是在team裡主要負責編舞嘛。到現在看到《終結者》、《Usha Usha》、《千日有魂》會覺得遺憾,也會有對自己滿意的想法。當然,這不是我一個做的。因為有成員們,還有我的偶像在俊哥,才有可能做得到。
不管怎樣,完成了所有的編舞以後,演出時的心情是誰都不能體會的。現在好像還能感受到當時的興奮和激動。


回憶三 – 烔完

[在仁川放送舞台上的「啊!我的失誤」]

1輯活動進行期間,我非常的高興。因為遇見了像Eric、玟雨、彗星、Jinnie、Andy這樣的好朋友。也因為能唱喜歡的歌曲,擁有了歌迷。不過,有現在都無法忘記的慘不忍睹的事情。算不算是我人生裡最嚴重的失誤呢。其實,我烔完擁有即使有失誤,也能平息的天生的素質。但是,終於是有了連我都很難擔當的那樣的事情。是出演仁川放送時的事情。
認真地唱著《終結者》,突然腦子裡一片空白,不管怎樣也想不起東西來。把編舞一股腦兒的都忘了。真的是一點都想不起來。然而,也不是第一次登台,是上過幾次台以後發生這樣的事情。所以,這樣覺得。不要跟歌迷的視線接觸。好像只要眼神交會就一定會犯錯的。
我做夢都沒想到,幾分鐘不到的時間會如此的長。冷汗真的是簌簌地往下流。我本來就有一尷尬就會笑的習慣。但是,這樣笑的話,只會更丟臉。成員們看出了馬腳,但是怎麼辦~ 也不能代替我跳舞。沒有在放送中出過事故,但是因為我不自然的舞蹈,說不定在座的歌迷也吃了一驚。可是,終究是出了問題啊。有我的solo部分,到此,光當!一聲,摔倒了。趴在舞台上。雪上加霜是用在這種時候的話吧?因為一直跳舞到最後,放送平安地結束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那次的事情,那天以後,直到現在,我再也沒有犯過忘記編舞還有歌詞的失誤。為什麼有「勝敗乃兵家常事」這樣的話呢。因為是對我有很多衝擊的錯誤,那是給我的印象最深。這個要是在MBC的《啊!我的失誤》裡播出,真的有得大賞的預感。


回憶四 – 彗星

[狀態不好的時候錄製的《千日有魂》最遺憾]

我是team裡的主音。所以會更費心。過去的1輯準備的時間很長,但是錄音的時間緊巴巴的,有點吃力。時間也不足。特別是到現在也感到遺憾的,沒有充分地展現我的實力。不過,我的狀態不怎麼好,也不能盡情地增加時間。即使狀態好,也是在行還是不行的惡劣狀況裡唱著歌,當然會留下遺憾,不是嗎?這當中,我最費心的歌就是《千日有魂》。
雖然我自己很喜歡,但實際上是唱起來有點難的曲子。所以,對曲子進行了充分的解析,也做了很多練習以後,開始了錄音… 不能很好地體會出感覺,錄音的時候,只有遺憾。老實說,我好像也沒有盡到最大的努力。有點偷懶,這是事實。為什麼人總是在碰到辛苦的話就會有這樣的時候。
所以說,在這次的2輯唱片中,會比1輯盡更大的努力。如果我具有100分的實力,那麼至少得表現的能做到100分以上的程度。上一次只做到了80分的遺憾。這段時間,也開發了很多新的唱法,現在也有了實戰的經驗,能夠展現更棒的嗓音和歌唱實力。
另外,也得保護聲帶。


回憶五 – 前進

[緊張的日程裡的考試生活,雙重勞苦]

正如大家知道的那樣,我是高三的學生。現在是悟琴高中在學中。所以,比起其他成員來更辛苦。24小時都顯得不夠,因為有緊張的日程,分配著使用時間。要做功課。如果本來學習就很好,也就不用那麼擔心了,但是,我其實不屬於學習好的那類。^^,如果有行程的話,就在上午去一會兒學校,簽了到以後,馬上趕去電視台。可是,什麼都不知道的朋友們專注於考試的樣子,看起來很好,很讓人羨慕。有點奇怪吧?再加上活動的時候,跟朋友們變得疏遠了,有點難過。
通常,跟朋友們的生活模式不同。所以,即使想念大家,也因為時間湊不到一起而見不到。不是因為我變了,你們能理解我嗎?還有,有些歌迷說,現在活動中斷了,學習的時候會變多了,但是並不是這樣。活動中斷以後,也還是要進行fan club創團式的練習,要進行2輯作業的準備。所以,好像也差不多。別說是學習的時間了,就連睡覺的時間也不夠。如果說我上一次在家吃飯,還是6個月前的事情,你們相信嗎?回到家的話,馬上會累得倒下,怎麼能吃飯呢。還有,如果有吃飯的時間的話,還不如乾脆睡覺。我真的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神話1輯活動和我最後的10代時光。


回憶六 – Andy

[車出了故障,乘出租車去公演場]

到現在,想到我Andy回來的路,感觸很深。回頭看,雖然當時很辛苦,但是現在能笑著聊天,真的很好。什麼事情是印象最深的?那當然是《『98 012 演唱會》的時候。是首爾公演時的事情。為了能趕上行程時間,成員們坐著車去。但是,我的天!車發動不了,經紀人哥說是出故障了。時間在流逝,要快些趕到現場,偏偏一片混亂。是平常都不會發生的事情啊。
所以就抓住路過的出租車,成員們一起乘著去現場。為什麼一會兒就能到的路程,感覺上那麼漫長呢?而且,不知道為什麼車會那麼堵。但是,好笑的是,司機大叔好像比我們更興奮?想著要快些到達,為了能趕上時間,非常的著急。幸好,遇上了一位好司機,我們能夠平安地到達公演場。助理姐姐和經紀人哥拿著衣服團團轉,現在想起來還想笑。還有,一下出租車就拚命地跑。也不管會不會出汗,就這樣跑著,人們都沒什麼心思地放下手上的事情,盯著我們看。另外,現在也還好奇的是,那個司機大叔知道我們是歌手嗎?不知道就算了~


FROM:Oceans Six
翻譯:evmist@bestshinhwa
轉載請註明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