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引子:十年,不諳世事的青頭小子長成了可以獨自擎起一片天的男人;十年,他們從單一的歌謠界發展到了MC, CF,影視,音樂劇各個行業;十年,神話執著橙色公主的手,與橙色公主度過每一個春秋。

  十年,瘋狂追星的小丫頭們長成了自立自強的女人;十年,橙色公主的雙肩書包變成了單肩的筆記本背包;十年,橙色公主執著神話的手,與神話風雨同舟。

  公主們承認歌謠界層出不窮的新人,公主們相信新人也會有更好的發展,但公主們更會緊握著“一日爲fan,終生爲fan”誓言不放。公主們細數著數以萬計的哥哥們的視頻,覺得“抽”是最好的精神狀態,認爲最好的男人都在“火星”,相信人不管受了多大的挫折都應奮勇前進,受了都大的傷都會重新的站起來。

  十年,二十年甚至更長,可是公主的心不會變,更不會爬牆。說到這些我難免想象將來的生活:也許有一天我會被孩子推醒,聽到孩子輕聲的在耳邊說道:“媽媽,我昨天做了一個有關於神話哥哥們的夢。”


  第一年:破殼而出
  1998年3月24日,神話六子首次參加KMTV Show Music Bank,宣佈正式踏入歌壇。3月24日成了神話這個醞釀了近兩年的組合真正破殼而出的日子,像一隻雛鳥一樣,他們試著拍打翅膀卻無法真正的飛翔。他們穿著當時很時尚的肥大的衣服,拖踏的褲子,在臺上賣力的跳著《終結者》,場地不夠大也好,掌聲不夠響也罷,他們也鬧情緒卻從不疏忽任何一場臺上的演出,6月份歡快可愛的《Usha Usha》MV的熱播,豐滿了神話將要展翅高飛的羽翼。九年前神話的努力終於在年終換來一個M.NET“98音樂MTV” 觀衆評選優秀男子組合新人獎。

  第二年:展翅飛翔
  青山,秀水,天鵝湖畔,六個年輕的男子舞著經典歌曲《Twinkling Of Paradise》,神話從此名聲鵲起,經過一年的歷練,六隻雛鳥已經豐滿了他們羽翼,已成爲在天鵝湖畔惹人生羨的白天鵝。他們可以拍打著翅膀飛上各大音樂榜前幾名。不是天堂之光的庇護,亦不是校園暴力的共鳴,而是六個男孩的努力感動了天,震撼了地,二輯fanmeeting上你們哭著讀信感動了公主,從此,神創形影不離。八年前神話用辛勤換來了頒獎禮上的輝煌。

  第三年:跨海越洋
  2000年03月29日,祖國寶島臺灣迎來了這六個來自韓國的“小夥子”,爲期四天三夜的宣傳讓神話的名聲振撼了寶島,實踐證明他們已經可以飛得很高,飛得很遠。然而這個世界並不存在著完美,回國後的fanmeeting中Junjin的骨盆,Andy 的腳腕受傷,三輯主打歌《only one》在mbc電視臺因審核未通過而禁止播放,7月份Andy再次受傷,被縫了八針的嘴只能靠戴口罩維持形象。好在神話無比堅強,於8月份再次進軍臺灣,用溫曖的《wedding march》搶佔海外市場.七年前的神話用虔誠換來了海外歌迷的尖叫和瘋狂。

  第四年:風雨無阻
  01年,他們在奧林匹克體育場開了屬於自己的演唱會;01年,Andy試圖自殺,幸好沒有成功,之後Andy帶著種種無奈暫時離開了神話組合;01年,神話第一次踩到了中國大陸的水泥地;01年,彗星不幸擁有了讓所有公主都揪心的“玻璃膝蓋”;01年,萬人召集的空前成功,SM迫於種種壓力召回了遠在美國的Andy。2001年,神話的多事之秋,公主們的心頭毒瘤。然而,再大的風,再大的雨,都無法阻止像彗星一樣前進的神話。六年前的神話用淚水和堅強換來了完整與無數的大獎。

  第五年:自由翺翔
  身爲完美男人的神話六子一邊唱著《perfect man》一邊韓國、日本、中國不停的飛著;精選集、五輯、六輯不停的發著;MC,電視劇,綜藝節目的通告接踵而至,六子馬不停蹄的跑著。然而,也正因爲之無數的通告和緊張的日程,給神話的人身安全造成了很大的威脅:Junjin在彩排時不慎栽倒,頭部重創,失去知覺,被醫生判定爲無生還可能;東萬跟隨攝製組前往安綿島取景的路上不幸遭遇車禍,其助理當場死亡,從此開朗、活潑的他竟得了失語症。幸好,命運折騰不過神話,Junjin於住院後第四天出院,從此鳥組合誕生;東萬在自我整理了一段時間後,重新的笑對人生。五年前的神話用汗水實現了曾經的夢想。

  第六年:不離不棄
  五年,對常人來說不過是一個時間概念,然而對韓國人氣組合來說,卻如命運的枷鎖,如解散的集結號,幾乎無人逃得過。然而,神話不同,個別成員拒絕了 “星夢工廠”SM再三挽留及名利誘惑,扔下了“S是朋友,神話是家人”經典對白後,跟隨其他成員簽到剛剛成立不久的GOOD ENTERTAINMENT。像一隻烈焰的火鳥,重新踏上了輝煌星路。年末神話唱跳兼優的李玟雨頂著社會輿論,外界猜疑等社會壓力發表了個人首張專輯《untouchable》,開闢了韓國組合solo不解散的新道路。四年前的神話用彼此的關愛與六人才是一體的信念創造了五年不散的奇蹟。

  第七年:鯤鵬萬里
  請不要驚訝於這誇張的速度,九年前的欲飛不能的雛鳥到04年時已成長爲可以一日萬里,扶搖直上的大鵬。ERIC《火鳥》的成功,讓我們知道外星人在影視界可以如此的吃香喝辣;JUNJIN《九尾狐外傳》的出演,讓我們知道鳥寶寶在電視劇中可以如此的帥氣,DONGWAN《迴旋踢》的上映,讓我們知道肌肉男的感情是如此的細膩。七輯《brand new》的大賣,更爲這只大鵬增加了飛翔的動力,韓國,中國,日本已不再是發展的目的,而是發展的根據地。三年前的神話用拿獎拿到軟的雙手畫著未來進一步發展的藍圖。

  第八年:領土擴張
  如果說04年是神話向上發展最爲迅速的一年,那麽05年則是神話在各行各業擴張自己“勢力範圍”最爲疾如雷電的一年。音樂方面:申彗星《五月之戀》主打曲《同樣的想法》成爲當時抒情曲目的至尊,李玟雨《M IInd Winds》二輯的發佈也成爲當時的熱門話題;影視方面:ERIC《新進社員》《六月日記》、DONGWAN《再見吧,悲傷》、JUNJIN《去海邊吧》、ANDY《布拉格戀人》多部電影電視劇的成功展示了神話不可小覰的實力;CF方面:從世界某飲食品牌到韓國某數碼品牌紛紛與神話合作,可見神話的宣傳力度已深入人心;投資方面:1.8億韓元投資的以神話命名的炸雞店及申彗星與李玟雨共同投資的咖啡館“cafe mall”的開張,證明了神話的經濟頭腦和理財能力;模特、MC等方面就不一一列舉了,兩年前的神話用自己不懈的努力將自己的領土擴展到了太空,以神話命名的星座總會默默的照耀屬於他們的公主。

  第九年:fly to the star
  神話八輯《STATE OF THE ART》成功發行後,每個公主都以高唱兩句“once in a life time,, fly to the star”的方式向外界證明我們是橙色公主。的確,神話這只“大鵬”飛得越來越高,越來越遠,領土擴張到太空後還嫌不夠,非要自己飛到“其他星球”上發展自己的“歌迷”。神話飛得越高就越會想著親近守護他們的公主,06年亞洲巡演,給無數朝思暮想著他們的公主得以親近的機會,上海678雖然並不完美,但橙色公主仍然記憶猶新,爲中國公主的橙色記憶加重了幾許。一年前的神話,用真正的男人的能力征服著每一顆公主的心。

  第十年:不會分離
  神話,從來沒有半分愧對過這個組合的名字,總是以不同的方式不停的創造著各種奇蹟。成員們solo後還會走到一起,成員們獨自建立了屬於自己的公司後也會走到一起,哪怕外界的輿論壓力再大,哪怕別人的fans無情的攻擊再強,神話和守護他們的公主都堅信不疑:神話,這個名字有著無窮大的凝聚力,我們永遠都不會分離!1215上海的夜,再次被橙色燃起,所有橙色公主們都無法抹去那夜的記憶。也許,無法完美,也許,也曾哭泣,但是我們公主想真心的對哥哥們說一句:神話,我們守護得起!


來源:搜狐娛樂
作者:77335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