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對新人分別是Alex與申愛,Andy和Solbi,鄭亨敦與Saori,Crown J和徐仁英,這就是MBC“星期天 星期天晚上”的招牌節目“我們結婚吧”的主人公們。

他們在“我們結婚吧”中分別拍攝了各自的新婚日記。但各自表現出來的形象不同。Alex和申愛是情投意合的新婚,Andy和Solbi是可愛樣子的新婚,鄭亨敦和Saori則是懶惰的丈夫與想跟無所不能丈夫在一起的妻子,Crown J和徐仁英則是遲鈍了就會吵架的樣子。

如果他們真正結婚的話,命相是否合婚呢?在隱去了各自名字後,將各對夫婦的生辰八字展示給了來自首爾的徐靜姬女士,來看看他們各自的情況。

........中略........



◇ Andy和Solbi:四對新人中最合婚的

男方的想法很全面,也很聰明,同時還有財物和子女之福。但是由於生活過於繁忙,結婚後比起感情來,會把心思放在更多別的事情上。

女方(Solbi的生辰八字資料)雖然性格潑辣,但很有人情味,同時也很聰慧。很有抱負和野心,並善於言談。

兩個人都能夠對彼此比較理解,因而會有幸福的感情產生。為了男方的開心,女方會很好地準備一些event。危機到來時也能一心地克服。在男方為其他的事費心的時候,女方能掌好家裏的經濟權等大權就好了。

消息來源:ocean’s six
翻譯:狐狸家的art @ shinhwazzang.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