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話Andy空降上海 稱喜歡中國電影和姚明

騰訊音樂訊: 作為最長壽的韓國組合神話的成員之一Andy李善皓,作為首位神話solo成員在中國開唱,18日下午神話中最可愛的Andy空降上海與媒體會面,宣佈將在4月19日至20日上海藝海舞台,連獻三場「Andy the first 愛友緣」個人演唱會,這也是神話組合出道十年來其成員在中國內地的首場個唱。Andy在見面會上還透露自己很喜歡中國,雖然之前都是與成員一起來比較倉促一點,但是自己常常在家裡看中國電影,最近還很喜歡看姚明打球。


==================================

神話成員週末滬上開唱 李善皓不懼與彩虹撞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9日09:52 新聞晨報

  晨報記者高磊實習生黃亢報道 繼日本彩虹樂隊之後,韓國神話組合的成員李善皓於昨日抵滬,將於今明兩天為中國歌迷獻上三場個人演唱會。與彩虹樂隊的惜字如金不同,昨日20分鐘的記者會,一襲黑色正裝亮相的李善皓由始至終面帶微笑,有問必答。

  一亮相,李善皓便以普通話「大家好,我是Andy」作為開場。期間,因為話筒擴音效果不佳的緣故,他只得反覆回答記者提問,但臉上始終帶著笑容,顯得耐心十足。當記者提及同樣今天將舉行上海演唱會的彩虹樂隊,李善皓表示自己事先並不知道,「我覺得我們之間沒有衝突,因為我們都有各自的特色,也有各自欣賞的歌迷。」

  記者從主辦方處瞭解到,此次李善皓的三場演唱會分三個主題,分別為「愛」、「友」、「緣」。


==================================

神話李善皓上海開個唱

【 李 榮 修 上 海 直 擊 】 韓 國 人 氣 組 合 神 話 成 員 李 善 皓 ( Andy ) 昨 日 到 上 海 開 記 者 會 , 吸 引 四 十 傳 媒 到 場 採 訪 , 席 間 Andy 交 代 上 海 演 唱 會 之 詳 情 , 他 表 示 會 在 今 、 明 兩 天 舉 行 三 場 個 唱 , 這 也 是 神 話 出 道 十 年 以 來 , 首 次 有 成 員 在 中 國 舉 行 個 唱 。

(東方日報 19/4/20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