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y轉達了“如果Eric出演‘我們結婚了’”的設象。

MBC‘我們結婚了’了節目中聚集了人氣的Andy在11日拍攝的KBS 2TV ’演藝大衆界’的 ’star recipe’環節提到了對共同出演的sorbi以及Eric的想法。

因爲在‘我們結婚了’中和扮演妻子的歌手sorbi的可愛表現,對於“是不是真的在交往”這類堆積如山的問題,Andy的回答是“只有在拍攝的時候很親密,但是私下應該對sorbi再多些瞭解。”

隨後對於是否有女朋友的問題,Andy表示“6年來都沒有”“雖然之前的理想型是金泰熙,但是最近喜歡泡菜拿手並能理解我的人”

另外,對於在最近的綜藝節目中經常被問道Eric安否的問題,Andy說"沒有大礙",還說“如果Eric哥出演‘我們結婚了’的話應該和Alex很像”吸引了目光。

在‘我們結婚了’中Alex和申愛共同飾演夫婦。兩人最大程度的將典型而浪漫的新婚夫婦的樣子展現出來,’是不是真的交往’的問題不斷,聚集了人氣。Eric憑藉在姜虎東的情書等節目中展現出自己帥氣的形象和甜蜜的話語還有無法預想的奇怪點子,被認爲是神話成員中最浪漫的,而成爲話題人物。

Andy 出演的’star recipe’將在19日播出。

From:ocean6
翻譯:米飯小團子@bestshinhwa
轉貼請注明,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