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過了崇拜偶像的年紀,但是生命中仍然有不可缺少的那個部分——Mayday、Lee hom,這些陪伴我走過很長人生道路的遙遠的、不可觸及的“朋友”。 如果一個人一輩子都沒有一個想要去喜歡和追逐的對象的話,那他應該是失敗的吧。而這個人,可能是親人,可能是愛人,可能是朋友。而我要說的,是一群以“神話”的名義走進我的世界的可愛的人們。

98年3月24日,神話出道的日子,距離現在已經8年多了。神話已經成為最長壽命的組合。6個成員用他們互相的信任、依賴和愛一直維護了這個團體8年多。期間發生過的事很多,但唯一不變的是成員間的愛。雖不常外露,但偶爾的關心已經讓公主們感動著。我想,橙飯能支持神話這麼久,這也是一個很大的因素吧。

第一次登臺,為了超越前輩HOT和SES創造的輝煌而努力著。擁有著一些支持者,卻總是被人看做HOT第二。在這段期間,成員在SM到底吃了多少苦,是我們所有橙飯都無法去體會去瞭解的。不過相信,這段經歷對於他們,也是很好的鍛煉和磨礪。

八年多的時間,是經歷了很多很多坎坷才會成為今天的神話。Jin的眼睛突然暫時性失明,讓粉絲們恐慌不已;東萬因為親眼目睹自己的經理人出車禍死在自己身邊而得了一個月的失語症;彗星在演唱會時突然腳傷倒地,卻堅持出來謝幕,以致於他為此做了很多次的腳部手術;Andy的自殺事件讓五個哥哥們更加的呵護他......當神話的成員因為學籍問題離開團體時,他們決定把他找回來,因為缺少了任何一個,神話都不完整。在被韓飯稱為最殘酷的韓國經紀公司SM強行拆散HOT之後,繼續對神話施行強壓政策。HOT在當時韓國娛樂圈法令不規範的時候反抗過,但是失敗了。而神話,卻毅然地走上了這條路,於是他們向外宣佈,他們將集體簽約進GOOD娛樂公司。

進GOOD之後,他們發行了7輯《brand new 》。SM公司一度想要封殺神話,甚至連他們都沒想到神話7輯會那麼火。04年KBS歌謠大賞那天,所有的神話成員都沒想過要拿大賞,可能是以前的太多次希望最後都成為失望的原因吧。當主持人念著:神話。所有的神話成員居然還在一旁打鬧。之後他們拿了MBC十大歌手,也拿了SBS歌謠的大賞。

這就是神話,在困難面前百折不撓的神話,同時不斷進取的神話。他們之間不變的真誠友誼正是給我們感動、給我們的一直支持他們的動力。

Junjin,像他的名字一樣,不斷的前進著。他的孝順令人撼動,他的才氣令人折服。倔強的性格驅使他只要做了一件事情,不成功就絕不後退。影視劇中的優秀表現,舞臺上的動感舞蹈,還有他的“完美愛情”,都向我們展示著一個完美男人應有的素質。

Minwoo,看著他在組合不斷成長的過程中也隨之成熟,是一件很令人欣慰的事情。他的身形越來越健碩,人也變的內斂。2輯的發表及DANCE大獎,瑉宇逐漸成為神話中最為出彩的,跟HAHA、姜虎東、全慧彬等圈內藝人的友誼也讓人羡慕。主演的電影《元卓的天使》即將在韓國上映,很期待瑉宇的表演。

Dongwan,神話中最為幽默的機智小子,當之無愧的萬能選手。第二主唱、主持、DJ、影視劇的出演……多領域的涉足令他的人生變的豐富,卻能一直保持那份睿智幽默。時常想,沒有東萬的神話,應該是缺少很多笑聲的吧。

Andy,神話中最小的一個,所以擁有了五個哥哥對他的愛,很令人羡慕。Andy是可愛的代表,SBS歌謠節目的主持人,笑起來像個小孩子,讓人很想去呵護他。在神話4輯結束後因個人原因暫時離隊,五個哥哥在萬人召集上哭成淚人。回歸後,哥哥們的愛更加猛烈了,神話裏繼續充滿著笑聲。雖然年齡最小,但是Andy卻一直是哥哥們的支柱。

Hyesung,神話的主唱。擁有天籟般的嗓音和斯文的氣質外表,所以在神話中擁有的女性粉絲也最多,他的實力是倍受肯定的。跟S組合另兩名成員KangTa還有李志勳多年來堅定不移的友誼很令旁人羡慕。瘦弱的體形卻是跆拳道黑帶。用並不精練的舞蹈演繹出的“媽,我要那個”舞及享有盛譽的“螃蟹舞”,彗星的真誠打動了無數少女。和M一樣發行了2張個人唱片,《相同的想法》《不要離開》已經成為家喻戶曉的名曲。像彗星一樣出現,璀璨耀眼。

Eric,他是神話的隊長,是老大。在神話的活動和演出中,經常可以看到他指導其他成員。這個該鬧就鬧,該嚴肅就嚴肅的大男孩,是神話當之無愧的隊長。《火鳥》《新進職員》《六月日記》…影視劇中的出色表現為他奠定了國民男演員的地位。在神話的歌曲中幾乎包攬了所有的RAP制作部分,才華橫溢、外貌出眾,是少有的Perfect Man。

這樣的六頭,沒辦法不讓人去喜歡、去著迷,每個成員用自己不一樣的那份獨特,去演繹歷史上的神話。

至今我仍記得萬人召集上的五頭說過的話,當台下的15000名歌迷無一作聲時,當蒙著眼罩的五頭開始情不自禁的落淚時,瑉宇說:“站在這裏的Junjin、東萬、彗星、Eric,還有希望在一起的好朋友Andy,希望此生能永遠和你們在一起,我愛你們,孩子們。”哭成淚人的Junjin說:“因為是哥哥,所以這四年期間一次也沒有對Andy和其他的哥哥們說一聲,我很愛你,在這裏真心的對你們對Andy說聲愛你。”東萬緊緊的握著Junjin的手,儘管淚水已經濕潤了眼罩,但是他仍然對成員說:“雖然不是親兄弟,但是我感謝讓我們相遇的上帝,這將是我一生中最大的幸運,不管以後如何,希望能夠保留我們之間共同的回憶,希望永遠都不要忘記這份友誼。”彗星的淚也已流下,他顫抖著說:“不管有多少人,謝謝來看我們的人,謝謝你們和我們一起在頭上劃圈......”這五位比親兄弟還要親的人,在互相關心著,他們緊緊的拉著對方的手。在摘下眼罩的一刹那,已經等待了兩個小時之久的水原市民們瞬間沸騰。神話中最堅強的Eric也蹲下哭泣,相信他們永遠不會忘記愛他們的人們。瑉宇感動的說:“這是我一生中最珍貴也最幸福的時刻,我愛你們。”彗星含淚說:“我們只有你們,知道嗎?”已經超過萬人的現場還在不斷的有歌迷湧入。神話眼睛能看到的地方,都有觀眾......

感動神話,感動他們之間的友誼,感動他們對公主的呵護,不管以後怎樣,等到哥哥們服兵役回來,他們依然是我們愛的神話。

像彗星一樣前進!創造神話!


轉自:
http://blog.sina.com.cn/u/486deeee010004p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