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淩晨零點十分,剛從Andy演唱會回來,心情還不能平靜下來!今晚的DD是成功的,出道十年他完成了自己的夢想——做一名歌手!!!
早上九點半起床,急匆匆的趕到宏安瑞士大酒店取票,沒想到啊!這人真多啊!好多都是看二場到三場的,真是恨自己平時不存錢,關鍵時候就囊中羞澀了......運氣還不錯,很快就領到票,門票還很講究呢!一個票套,上面是DD的照片,裏面有一張門票,一張演唱會演出清單,都是粉紅色的,很符合DD的呢!!!
晚上七點,懷揣著緊張的,急切的心情進入會場,我的天啊!好多人啊!這架勢......大家都冒著大雨在藝海門口等著,我們的DD好了不起啊!!!坐定下來,環視了一下周圍的環境,還不錯,雖然是480的位置,但因爲是小劇場,又是正對舞臺,看得很清楚,哈哈......滿足了一把!!!
八點整,隨著Love Song的音樂響起,一個熟悉的身影映入眼簾,一身黃色的毛衣,一個小領結,超可愛呢!DD的表演很到位呢,不停的做出各種可愛的POSE,好迷人啊!接著是不可思議的想象,在武漢FM上的視頻看過這首歌的舞蹈,覺得很好看,今天在現場看,哇...不行了,快暈了!Timing...臉變紅了呢...Music In My Heart...我們,相愛嗎?DD爲了在歌迷面前展示他近來的唱功,還唱了安在旭翻唱的《朋友》,和一首難度好高的《I love you》,聽完覺得DD真的好棒,在那麽短的時間裏,唱功,發音等各方面進步好大,他的努力沒有讓我們每一位FANS失望,看到現在的他好滿足,也很開心。在演唱會DD換衣服的間隙穿插了一些關於他SOLO的、神話的VCR,看了後感動了好久,他一個人把First Love...遇見她的地方...失眠的夜下起雨...U SHA USHA都完整的唱了一遍,尤其是那首first love 讓我想到了他們在5th FM上DD回歸的場景,心裏突然有點酸酸的,想想DD一路走來的辛苦,今天的他值得我們驕傲......
最後安可時全場上下全體起立,跟著USHA USHA的音樂,跟著DD節拍大家一起揮動手中的螢光棒、手燈等,現場氣氛達到最高點,跟著淘氣的Dancer把礦泉水灑在他身上的時候,全體一起尖叫,太帥了,無法形容啊......頑皮的DD還做欲脫衣服的POSE,引得全場再一次尖叫...現場氣氛HIGH到極點!!!
Andy the first 愛 友 緣 Propose in Shanghai 2008,我感受到了DD成功,感受到了DD熱情,感受到了他謙和,一直以來,喜歡DD就沒有任何理由,從認識神話的那天起,就是這樣看著DD的成長到現在成功,今天的他走出了成功的第一步,相信DD的將來會很美好,他的事業也會越來越輝煌!!!
Andy Fighting!!!作爲無數的橙子裏的小小一員,就像《a new dream》中唱的那樣,相遇是一種奇妙,悄悄的把你放在心上,一起陪你走過每一次風霜雪雨,共同經歷每一次感動,將一直守護著你,D久天長......

轉自:hrb1981@Andy The Wor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