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看得很HIGH,雖然下雨了~

今天依舊懷著期待的心情去看DD~今天大家搞了很壯大的聲援活動,像翻牌~DD都看到了,那時場內的燈還亮了,DD看得很清楚也說了他很感動,說每次來中國的時候,中國FANS都會給他很多驚喜,在A NEW DREAM的時候,滿場都打開了紅色的蠟燭小燈,很壯觀很漂亮,我聽到DD:哇,這樣感慨了一聲,讓我想起了十週年在韓國現場同樣壯觀的橙色螢光棒。。一切都很和諧,我也很感動的~

快結束的時候有位8排的親很有RP得被抽中上了舞台,看得我們無比羨慕,ANDY和她一起坐在舞台中的台階上唱歌給她聽,一直看著她對著她唱,這位親要站起來,ANDY拉著她的手仍然拉她坐下,讓我想到ANDY在拍我們結婚吧 和索菲一起做面膜的時候,拉著索菲坐下的樣子,這個親太幸福了,ANDY緊緊拉著她的手不放,很貼心的樣子,後來還摟著她,大家都尖叫著,一切都很正常,但等到唱完ANDY把那個親送下台的時候,我怨念的事情發生了~

那時候台上很空,突然一根橙色的螢光棒砸上了舞台,我在第一排所以看得特別清楚,估計ANDY走快幾步就被砸到了,ANDY當時也愣了一下,我也被嚇到了,覺得很莫名~ANDY就問大家是不是XILO~大家都尖叫XILO~不知道這個親是太激動了還是太生氣了,但是我真的很鄙視這樣的行為,上去的親很幸運,我們可以嫉妒,那是因為那個親很幸運,但是你換想想,如果是你上去他也會這樣對你,你就會覺得很溫馨,ANDY用的是對待FANS的態度,又不是把那個親當女人來看~ANDY也是個正常男人,難道他以後有女朋友或者結婚了你要去死嗎?!別的都沒有什麼,為什麼今天最後一場就有這麼鬱悶的事情~為什麼要給好好的事情留下殘缺,大家那麼辛苦的應援,換了你是明星在舞台上你會怎麼想,雖然GGM都是我們喜歡的人但是他們也是正常人有自己的生活啊~

我只想說在心裡愛著他們就好,給他們空間,不要做傷害他們的事,他們也是正常人,我們可以以他們為動力,同時我們也要過好我們的生活

fm bestshinhwa / by babyfox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