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unJin-李詩鶯彼此時而歡樂時而生氣的「爆笑夫婦的喜怒哀樂」

JunJin及李詩鶯夫妻表現出了夫妻間喜怒哀樂的真實感。

JunJin及李詩鶯在5日播出的MBC『週日之夜-我們結婚了』自到市場一事的情緒戰開始,李詩鶯要JunJin去買拖鞋,不得已外出的JunJin在隨意的買完東西回家後惹火了李詩鶯。

李詩鶯收到了要以『溫和的笑容擺脫對方』的任務立刻要JunJin做家事,起初收到任務的JunJin也頻頻稱讚李詩鶯為自己縫製的睡衣禮物並且開心的打掃,展現難得親密的夫妻模樣。

相當稀奇又親密彼此互看相互微笑的夫妻,藉由JunJin的願望取了「我的」「你的」只屬於夫妻倆的暱稱,然而終究在這之後又吵架了,為了要打掃而走進擺放模型房間的JunJin,結果把模型機器人及翅膀弄分開了,引起嚴重的大災難。

李詩鶯壓抑心中的怒氣冷冷的說「在這裡打掃啊,這裡不用打掃也沒關係」「不要碰我的模型機器人!真的沒關係嗎」,JunJin小心翼翼的回答「雖然不是那麼強烈,也不算是命令」「但真的有感覺生命受到要挾」。

最後想起已相處7週一起走過來的兩人,瞬間和好後一起做了泡菜炒飯,兩人一邊吃一邊嬉鬧。另外,在下周的預告中,因為JunJin到李詩鶯拍攝電影的現場遊玩,而爆發了妒忌心備受期待。


來源:naver
翻譯:朴家管理員@百度JUNJIN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