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彗星表示在神話的同僚李玟雨和JUNJIN,ANDY中「最羨慕李玟雨」。

申彗星在8日下午播出的MBC藝能節目「黃金漁場」的「廣播明星」中和朋友李志勳一起出演。

申彗星在當天播出的「廣播明星」接受了MC Jin的提問「因為藝能節目受人矚目的JUNJIN 和為後輩製作專輯正在大賣的ANDY,以及公開和AMY交往的事實等三位中最羨慕誰」。

申彗星表示「最羨慕與AMY進行影像通話的李玟雨」的同時,表現出由於solo活動獨自過日子的遺憾心情。

除此之外申彗星如何對待從女性這裡收到三千萬就可以見一次面的誘惑的傳聞。申彗星表示很驚訝,說「這件事也是通過周圍的人的轉達才知道的」。

申彗星之前2月發行了3輯side 2 keep leaves,並正在活動中。


出處:SPN
翻譯:悟空空@申彗星中國首站S.C.I.C
轉載請註明,圖片請自傳,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