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濾記憶,愛情淡得像水,生活就是那個容器,如果無法承載,就讓它淡淡地過濾掉……



我在聽,雖然不曾聽懂,我在看,雖然不曾用心,我在等,雖然知道徒然,我在愛,雖然只是單戀。



與你的每一天,都有著一個故事。

與你的每一刻,都有著一種遐思。

與你擦肩而過的,是昨天,與你持續擁有的,是今天,與你承諾共用的,是明天。



片斷一:恰似你的溫柔。

你愛笑,笑得露齒,大大咧咧的,很鬧心。

仿佛看到你的微笑,就無法再沈溺在自己的不快之中了。

你是溫柔的嗎?當你肉麻地說:“你有沒有聞到燒焦的味道?……那是我的心在爲你燃燒!”時,很痞痞的樣子,溫柔算不上,但是有著能讓女人著迷的魅力,因爲你是男人文政赫。

你真的溫柔嗎?當你霸道地說:“神話不是這麽好見的,有什麽事就找我文政赫!”時,我覺得你一定和溫柔byebye了,但是這句話之後,又牽帶著多少責任和關愛,因爲你是隊長文政赫。

你的確溫柔嗎?當你在演唱會上托著腰認真唱著Rap時,依舊是痞痞的笑,明亮的眸子裏透出對神創的諾言,你說:“今天我感冒了,剛才很抱歉。”時的淡定,因爲你是Rapper文政赫。

你或許溫柔吧。當你的Market O開張時,你穿戴著正裝,一副大老闆的樣子出現在媒體面前,還小孩子氣地夾起食物自顧自地吃起來,你的火星氣質又在冒泡了吧?因爲你是火星王子文政赫。

你真的很溫柔。當你的弟弟們開始個人活動時,你的支援,潛移默化地鼓勵著他們,你的出現,讓他們知道,有你真好,你的表演,真實簡單,卻沁入人心。因爲你是神話的文政赫。

你其實最溫柔。當你的演藝生涯開始步入輝煌期,神話時代進入十年紀念倒數計時,你說:“接下去的十年,希望還可以有你們的陪伴,可以答應我嗎?”依稀間看到了這個步入而立之年的入伍青年心中的不捨,而我們的答案,你可以感覺得到,因爲你是我們的文政赫。


恰似你的溫柔,無論是帶有些許痞氣的孩子氣,無論是幼稚無能的淘氣鬼,無論是惡作劇上癮的純真寶,還是那個堅持微笑的男人。



片斷二:最憶天鵝湖畔。

曾經天鵝羽翼豐,萬千風情卻銷魂。

三十而立明星路,雲淡風輕神話人。


他是神話的隊長,他是神話的Eric,他是多才多藝的Rapper,他是特性不明的火星王子,他是幼稚可愛的ET,他是浪漫多變的火鳥情人,他是重情重義的兄長。

他引領神話走過風雨十年星路,他功成身退寧願做個幕後小卒,然而在神創心中,他是屹立不倒的擎天支柱,支撐起神話的半壁江山,在成員眼中,他是值得信賴的精神領袖,肩負起神話的任重道遠。


1998年,一個背著夢想啓程的美籍韓裔,在《終結者》裏初露鋒芒。

明亮透徹的眸子下,希望和期待光芒四射,清澈水靈的眼神中,寄予和守候流光溢彩。


1999年,一個充滿愛心暖意的鄰家男孩,被文化部評爲善行演藝人。

T.O.P.裏真實在閃閃發光,天鵝湖畔青春在肆意綻放。


2000年,一個神話的開始,一段傳奇的歷程。

神話中國臺灣行讓我們逐漸認識他,慢慢進入人們視線裏青澀的神話童話。


2001年,一個全能藝人初露端倪,一個全球明星誕生在即。

萬人召集裏感動祝福的淚光,MBC短劇裏演技展現的開始。


2002年,一個男孩向男人的蛻變,一個perfect全力打造中。

神話的光環下堅韌隱忍的隊長,媒體前特立獨行的藝人,真實生活裏依舊簡單節儉的孩子。


2003年,一個果敢擔當的領袖,一個追逐夢想的青年。

帶領神話入主Good,話別SM的4年宿命,即使一切從零開始,我們擁有音樂夢想足已。


2004年,一個演員文政赫初露鋒芒,一個CF界傳奇開始揮筆。

將2004年記錄爲韓國娛樂界的神話年,一點不爲過,情書經典裏的浪漫男人深入人心。


2005年,一個男人演藝事業全面開花,一個向海外進軍的神話軍團正在前進。

享受著MBC演技大賞最佳男主角賞的甜蜜,得到美國USC公司提供的神話星的命名權。


2006年,一個正式進軍海外的優秀藝人,一個意氣風發的理想達人。

爲劇獻身的專業演員,重創留給他的是那固有的堅持和等待,風暴過後,積聚的能量再次爆發時,我們可以感覺到他的努力和魅力。


2007年,一個瘋狂奪人眼目的CF神話,一個亞洲巨星的華麗加冕。

在這個物欲橫流的年代裏大把賺著廣告費,又閒情逸致開著亞洲巡演的忙碌身影,到達之處,無不華光溢彩,喝彩聲起。


2008年,一個十年磨一劍的歸結,一個神話創造的約定。

橙色海洋裏的中心,神話傳說裏的男子,你帶給我們的不止是感動,還有你的人格魅力,潛移默化之間,讓我們記住,那個曾經天鵝湖畔的精靈。



片斷三:我們是神話。

自信地伸出手來,完美地說出口去。

眼裏的真誠我讀得懂,臉上的笑容我看得明,嘴角的仰起我最瞭解,心中的守候我記得清。


十年是人生中的一段過程,簡單而真實地存在。

十年是記憶裏的一個故事,炫美而想象般留下。



在神話裏的設定中,你是沈默是金的隊長,你是Rapper達人。

不需要過多花哨的言語,一個眼神就可以讓我們明白你的心情。

不需要刻意傳達的解釋,一個微笑就可以讓我們知道你的想法。



因爲你們是神話,我永遠守候。

因爲你是文政赫,我堅持信賴。

記憶中十年前的昨天,一個叫文政赫的男孩在我心中劃過一道似有若無的漣漪,未曾掛心。

記憶中十年中的某天,一個叫文政赫的男人在我耳邊唱出一首悅耳動人的樂章,淺入呼吸。

記憶中十年間的今天,一個叫文政赫的男人在我心海寫下一個人盡皆知的秘密,深入骨髓。

記憶中十年後的明天,一個叫文政赫的男人在我身後踏下一段神話創造的傳奇,銘記於心。


轉自:
http://tieba.baidu.com/f?kz=34121837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