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Jin,作為模特兼歌手極速成為韓.中.日文化風向標

神話成員JunJin的網絡Shopping Mall,“DoCoVo”將5月進軍中國。

DoCoVo的課長金正勳說,“5月Shopping Mall將著陸中國。同時隨著最近韓流強勁勢頭,網絡產業也隨之發展。”

JunJin的活動馬不停息。JunJin26日下午2點和晚7點在日本東京CC lemon 大廳舉辦兩場演唱會。
這次演唱會在當初第一次的票務預約一開始,不到5分鐘2千500張全都銷售一空,隨之增加了第二次。由此證明JunJin的超高人氣。JunJin 的當天在日本的首個個演,適逢正規2輯在韓國發行。

因此為了日本的歌迷,在釜山樂天免稅店,今年下半年將舉辦韓流明星歌迷見面會即2天至3天的形式的,為了觀光產品的開發正在和JunJin商議中。

轉帖請注明
來源:韓國經濟
翻譯:CiCi(congronginkorea)From 翻譯組 Of Double J中文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