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這裏是junjineyes
盼了又盼的oppa的個人專輯要開始發售了(剛剛從Sinnara得到的消息。這次的專輯是由Sinnara來製作和發售的,所以情報也是最快的,現在還不知道是哪個賣場)
像之前公告裏說的那樣,將進行oppa2輯的團購。
正如大家所知道的那樣,因為有關專輯的相關具體事宜出來得太晚了,所以在決定團購的時間時也很難作決定。
徵集了各位的意見之後,決定將團購分兩次進行。

專輯發售日:4月25日
junjineye團購期限:第一次:4月22日現在開始~4月24日上午11點
第二次:4月24日上午11點-4月28日上午10點

在第一次團購期間付款並且所留信息正確詳實的人將會於4月25號給你們發送專輯,在第二次團購期間參與團購的人則將於4月28日給你們發送。

專輯名稱:junjin正規1輯“NEW DECADE"(暫定)
專輯發售處:Sinnara record
專輯價格:原價-13500元
在線賣場價格-11000元
junjineye團購價—10500元
海外的團購是在hottrack進行的,所以價格可能不一樣。

Sinnara特惠:團購者可免費獲得海報筒和海報
junjineyes特贈:17*17size的junjin的應援用四邊型扇子
(扇子具體的樣子以後會公開)

參加junjineyes團購的人請在event房2號房的告示牌進行申請,確定向決定的賬號彙入款之後,在告示牌那裏留下申請的話就可以了。
為對參加junjineyes團購的人表示感謝,還將會準備一些小禮物。
是印了oppa帥氣的臉和應援話語的四邊型扇子(馬上就會公開design的)

還有...
團購的目的就如大家所知的那樣,是為了增加專輯的銷售量,從而提升專輯在銷售排行榜的排名。
因為專輯銷售排行榜的排名將會反映在各個歌謠節目中,從而直接影響名次,所以我們打算在可以立即反映出專輯銷售量的銷售處(這次專輯是在sinnara制 作的^^)來進行團購。一起團購的話,會帶來使得專輯銷售處更積極地宣傳oppa專輯的附加效果(如製作出大型的標語來展示專輯,或是為了oppa的專輯 另設展臺,常常播放專輯等)。因而我們想要通過在能夠提供這些宣傳效果的大型音像店團購來實現一舉奪得。

所以國內團購將在sinnara進行,而海外團購則將在hottrack進行。
須知這兩個地方都是國內最具影響力,最有公信力的大型音像店。
sinnara record的銷售情況不僅會反映在sinnara專輯銷售排行榜上,還將直接反映在hanto排行榜中。

和junjineyes一起進行團購的同時,還有能力的話,也于發行當天在offline賣場進行購買吧!!
請想要給予oppa專輯活動幫助的各位多多關心和參與.^^
那麼現在就向event房2進發吧~~^^


來源:jineyes
翻譯:tweetyjin@doublej
轉載請注明出處,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