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面下雨了,暖手的咖啡淡了,淡淡的微笑擱淺了,我開始想你了。

每天我都在懷疑中度過,我認識你嗎?爲什麽每天看到的你,都清新的如此不真實。
每天我都在期待中醒來,我瞭解你嗎?爲什麽每天想到的你,都美麗的如此難靠近。

我想輕輕地喚你一生,妖孽,
但是更多的時候,我喜歡叫你的名字,因爲你說過,你愛聽。
雖然愛現的你,曾經開玩笑地說,請叫我dongwannie oppa,我允許你再叫一次。

你是我記憶裏真實的存在,貪心的我覺得還不夠。
我是你生命中簡單的過往,懂事的我明白這足矣



片斷一:剛柔並濟的綜合體

從一輯的青澀漂亮,到二輯的美豔動人,
從三輯的雷厲風行,到四輯的彪悍果敢,
從五輯的男子魅力,到六輯的頹廢痞氣,
從七輯的天下無雙,到八輯的成熟瀲灩,
從solo的知性妖孽,到九輯的歐陸霸氣。

我眼中的你,每一個影子都是一個獨立的個體,沒有重疊。

舞臺上的你,動作剛勁有力,聲音甜美高昂。
生活中的你,愛美深入骨髓,鏡子形影相隨。
神話中的你,愛兄堅定守候,護弟溫暖人心。
橙子愛的你,笑容甜甜暖暖,尾紋性感冷豔。

我心中的你,每一個側面都是一個新鮮的存在,沒有交集。



片斷二:嘮叨不是病,發作真要命。

你的嘮叨,驚天地泣鬼神,嚇跑了八卦記者,趕走了霉運邪氣。
你的嘮叨,沐春風淋秋露,融化了糾葛煩惱,冰封了喧鬧腐朽。

萬家的孩子,都愛聽,所以請繼續。

一句“神話不是選擇,而是命運”緩解了解散危機。
再聞“我們都是爲了女人而活 喜歡女人,也因爲女人而開心。”抓住了公主的心。
又憶“神話沒有了的話,我的藝人生涯也結束了”緊密了各自solo活動的孩子們。
依稀“媽媽的白頭髮最好看”表達了對母親最真摯的愛。
記得“地瓜啊,左手~左手,YA~我是你哥哥啊,叫哥哥”加深了愛的傳達。

萬家的孩子,很用心,所以請聆聽。

神話,是我人生自信的根源。
我們沒分手的理由,只有在一起的理由。
我們付出了整整的20代,爲了親手守住神話,我們會努力。
如果我們需要你們的幫助,我們神話會伸出手,請你們一定要抓住我們的手。

用心在說話,所以最珍貴。
用心去感受,所以最真實。

很難想象那段得失語症的日子,你的心竟然如此脆弱。
身邊的朋友,如此珍惜,無法割捨,堅強也只是面具。

我好笑地記起一句話:“人一輩子就這麽多話,請合理分配!”
我大聲地對你說出來,大概是因爲你平時太嘮叨,才會這樣吧



片斷三:我們是神話。

你說你是容易被抛棄的一個,你說你缺乏關心,你說你需要關愛,你說你是神話的動力。
他說你是double PD,老頭子,阻礙你運動,悉數你的皺紋,玩笑你的玩笑。
他說你是努力跳舞認真兩倍的孩子,但結果還是跳不過舞王,賽不過某人。
他說你是和他搶鏡子王子,比愛美達人,餓了買飯,生病了買藥的倔強王子。
他說你是值得依靠和信賴,帥氣無敵,裝備多多但容易折舊的熱心哥哥。
他說你是善良真實體貼細心,溫暖搞笑,無私給予弟弟關愛的鄰家學長。

因爲你是金烔完,所以我相信生命中的奇蹟。
因爲你是金烔完,所以我期待華麗中的平凡。
因爲你是金烔完,所以我追逐虛幻中的真實。
因爲你是金烔完,所以我堅定冷酷中的溫暖。


十年積累下些什麽?是輕舞飛揚的青春揮筆寫下的旅程?
十年消逝去些什麽?是漫天幻真的想像描繪神話的誕生?

十年前的歲月,我不認識你,我即使寂寞了,也只會哭泣,
十年前的一天,我不瞭解你,我如果孤單了,就開始發泄。
十年中的某天,我開始愛你,我感覺不到孤單和寂寞,心中慢慢的溫暖。
十年間的一刻,我開始想你,我體會不了相思和遐想,竟然困得住幸福。
十年後的那天,我開始放手,我深刻瞭解,守候無關愛情的釋然。
十年後的日子,我開始珍惜,我記憶裏的你,花開不敗,童顔依舊!


轉自:文心橙子_yu@百度神話吧

http://tieba.baidu.com/f?kz=3418676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