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旋轉木馬,帶不走兒時的童趣,
天使娃娃,抹不去昔日的青澀。

記憶裏,你是可愛的天使。一個擁有著兩對翅膀的天使。
一對用來飛向夢想的彼岸,一對用來住進我們的心海。
似乎在你的酒窩裏,可以看到幸福,感受被愛。
仿佛在你的目光中,可以找到純真,尋覓真諦。

你的名字,Andy,可是我只想叫你善皓,
那個褪去舞臺壓力,簡單真實的你,在我的眼中游泳。



片斷一:酒窩王子,Heart舞達人。

你是公認的酒窩小可愛,你是愛心泛濫的小王子。
你是害羞的神話家老么,你是橙色奇蹟中的華彩。

我想悉數你的缺點,竟然腦海裏跳出來的是你撒嬌的樣子,所以只能作罷。
我想記清你的優點,似乎心目中呈現出的你永遠不盡相同,總是出類拔萃。

很難想象nonestop4裏性格神經質歇斯底里的孩子是你,
也總爲那個擔當MC,逐漸妙語連珠的你感到自豪驕傲。
很難接受承受兵役責罰和無法入學雙重打擊的意志消沈,
也總感動於唱著祈禱帶給不幸兒童溫暖希望的陽光男孩。
很難將自殺新聞和那個單純真實樂觀自信的你聯繫起來,
卻也總沈溺於人氣歌謠裏才智兼備笑語不斷的主持達人。
很難原諒反轉劇裏老練浪漫的接吻高手就是我們的善皓,
卻也羡慕那段奇異果和蘆薈完美結合的霜淇淋愛情魔咒。
很難理解他大膽示愛而遭婉言拒絕的倔強任性裏的自信,
卻震撼於他對於動用經紀人的錢買禮物給母親時的尷尬。

我們的善皓,真實得讓我們不得不愛。



片斷二:我是老小,我很強大。

在神話裏最小的孩子,有著自己的堅持。
還記得出道初期受傷連連的成員們面前那個體貼善良的孩子嗎?
能憶起正式入學資格被取消時獨自黯然神傷又坦然面對的皓嗎?
橙色記憶中,那淡淡的一抹,卻深入呼吸。
神話成長中,那淺淺的一隅,也承載感動。

我們的善皓很努力,他擁有一顆勇敢的心。
我們的善皓很踏實,他擁有一份真摯的愛。
我們的善皓很堅強,他走過一段隱忍的路。
我們的善皓很強大,他走過一道美麗彩虹。

音樂劇裏慢慢培養起的自信,Solo裏逐漸顯露的鋒芒,
巡演上自信動感的華麗Rap,歌聲裏甜美柔情的愛意。

我們的善皓,完美得讓我們傾力付出。



片斷三:我們是神話

神話裏的Cute Guy,現在不再羞澀。
組合裏的小男孩,抛開往日妝容。

丟棄的,抛開的,過往的,統統甩開,
丟不掉,抛不遠,走不過的,是兄弟情深。

因爲你是神話的李善皓,你的身邊總離不了文政赫的目光跟隨。
因爲你是神話的李善皓,你的改變總逃不開李玟雨的火眼金睛。
因爲你是神話的李善皓,你的傷感總融解於金烔完的萬能嘮叨。
因爲你是神話的李善皓,你的快樂總分享於申彗星的千嬌百媚。
因爲你是神話的李善皓,你的煩惱總消逝於朴忠載的大智若愚。

我們的善皓,幸福得讓我們感同身受。


如果可以避開和你的相遇,我就不會爲了你的失意而多愁善感。
如果可以忘記和你的故事,我就不會爲了你的快樂而傻傻等候。
如果可以剪斷對你的思念,我就不再在繁星邐迤的時候仍然覺得孤獨。
如果可以揮散對你的愛意,我就不再在陽光普照的日子始終承受寂寞。

可是我不會避開,不會忘記,不會剪斷,不會揮散,
因爲一切都是真實的,完美的,幸福的。


轉自:文心橙子_yu@百度神話吧

http://tieba.baidu.com/f?kz=3423369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