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話junjin的人氣繼續在shoppingmall中展開

在中華圈得到持續的人氣的junjin的網上shoppingmall docovo將進軍中國。

上個月舉行了神話出道演唱會,今年初又被選爲國內進軍中國的服飾品牌的代言人,現在連自己經營的網上shoppingmall也要進軍中國,junjin可謂雙喜臨門。

shoppingmall的關係人士表示“5月將在中國舉行shoppingmall的發佈會。我們覺得中國正風靡韓國風,所以對韓國時尚的需求應該很大。”“我們並不會單純的進行服裝生意,而是會在中國傳播韓國的服飾和文化。讓韓流進一步刮到網上産業。”

此外,junjin將於本月26日的下午2時和7時與5千名日本fans一起舉行兩場演唱會。

據悉,此次演唱會本計劃只舉行一場,但因爲門票預售開始後,僅5分鐘內,2千500張門票就銷售一空,所以追加了第二場。在日本舉行第一場個唱的同一天,也將在韓國發行第一張正式專輯。

此外,junjin目前正在商討與樂天免稅店的合作,是否加入樂天免稅店開發的爲日本遊客舉行的3天2夜或4天3夜的韓流star fanmeeting旅遊專案。不僅作爲歌手,作爲模特,junjin將因爲韓國、中國、日本的文化icon角色而忙碌。

出處:gonews&oceans
翻譯:jojoyu7@shinhwachina

jin的那個網上公司
http://www.docovo.com/mart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