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1998年1輯“終結者”出道。相似的包裝以及成員華麗的dance,當時的六人男子組合神話常被誤解成H.O.T的二代。

10年過去了。再也不會被稱為二代的神話真正變成歌謠界的“神話”。在無法預計的演藝界保持十年的長盛不衰,在2008年的5月依然熠熠發光。讓神話更加美麗的理由是全員的“另外也一起”,六顆星星開始了旺盛的活動。

其中以歌手和演員身份獲得好評的金烔完回來了。預計今年入伍的他發行了第二張solo專輯,也是入伍前的最後一張專輯。

“入伍前最後一張?有了毫無保留的覺悟!”

“是幾天前的事兒了。那次是第一次在放送中演唱二輯主打歌‘秘密’,各種發抖啊。唔~老實說放送前一天晚上失眠了,直到早上7點都沒睡著。哈哈哈。”

出道10年的他口中說出的話,仍像一個剛出道的新人一般。如果說去年的1輯“手帕”是獨立的信號彈,那麼2輯則是獨立的完成本。

儘管一輯“手帕”的活動獲得了成功的評價,但他對自身的不足感以及對於唱歌感覺的無法完全把握,在2輯時他說“希望能成為一張能讓我和fans都滿意的專輯”。言語中都透露出一種謙遜。

“去年時很多LIVE都做不了,幾次站在舞臺上時都有些抖。但現在對於一個人的舞臺和表演都已經很熟悉了。在那3、4分鐘的時間裏fans們只望著我的感覺好極了。”

如今金烔完已經感受到了solo的真味,在入伍前會充分地享受這一感覺。

“有著堅定的fans,作為偶像組合出身,真的很幸福。”

雖然如今他以金烔完的名字站在舞臺上,但仍然不會拋開集體的標記。這就是神話的成員金烔完。

“任何偶像出身的歌手似乎都很討厭這個標籤,但我卻很喜歡。怎麼說呢,有著固定的fans,那種fans們買唱片、一直都不會離開的堅定感,明白了嗎?實際上,唱歌的時候如果無人注目的話不是很焦躁麼。而如果是偶像出身的話便常常會有給予擁抱的fans。除此之外還要求什麼呢!”

金烔完自稱是好男人。對於他而言,現在已經打開了大眾歌手好稱的可能性。

“如果我以一名被標榜為歌手的artist開始,那麼像現在這樣挑戰新的東西就不是件容易的事了。但是大眾歌手不是很多嘛。大家也喜歡、我自己也喜歡的各種形式都嘗試一下,展開多種可能性也是很好的。Fans們也能接受那樣的我吧。(笑)”

偶像出身開始向大眾歌手努力的金烔完燦爛地笑著說“雖然已經10年了,但想展示給大家的還有很多。”2輯的主打歌“秘密”便是與1輯主打“手帕”風格迥異的歌曲。

“穿了新的衣服,雖然說不上是什麼自信的問題,但一個人站在臺上時不會覺得奇怪了。現在準備開始單打了。請大家期待吧。期待一個不會放棄、一定要完成比賽的金烔完。”

金烔完“去年和玟雨•彗星,今年和Junjin•Andy競爭”

最近發行了2輯“The Secret”的金烔完開始與神話成員展開競爭。

金烔完在去年發表1輯“手帕”的時候,與發表2輯“第一人”的申彗星和solo3輯“Stomp”的李玟雨一同擠進了唱片的上流圈。

而今年發行2輯的時候,也是隊內老么Andy發行一輯和Junjin發行一輯的時間,如此看來成員們之間的競爭不可避免。

對此金烔完表示“雖然有人說跟神話的成員競爭會不會很負擔,但實際上反而挺好”“在同僚競爭中碰面並不是件壞事兒。”

“特別是一起上節目的時候就更開心了。”“神話成員們碰面的時候也會說到這事兒。其實藝人是個孤獨的職業,能和大夥兒一起在待機室等候或者一起上節目真的很不錯。”

當被問到“如果對決中得到第一名的話會做些什麼呢??”時,金烔完表示“說不想得第一那是騙人的。但如果成員們都有很好的成績就好了。”

另外在去年以抒情曲“手帕”獲得巨大反響的金烔完,在2輯中挑戰了電子曲風。

消息來源:ocean’s
翻譯:狐狸家的art @ shinhwazzang.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