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拜託金烔完把自己假設為一個評論家,對自己的solo2輯客觀地做個評價。金烔完相對冷靜地為我們說出了自己的優缺點

金烔完首先對2輯做了一個簡短的評價“能夠看到謀求在音樂上有所進步的堅強意志”按著他的話來看,他想讓2輯在音樂種類上更多樣化。第一首歌’男人的愛’讓人聯想到Bon Jovi的‘always’,節奏中,鼓、貝斯、吉他的聲音很好地融合在一起

對金賢哲的’為什麼那樣’進行了重新編曲並邀來以演唱blackGospel聞名的組合Heritage做featuring。在具有符合這個季節感覺的爽快的吉他聲下流淌出的’honey’中,eric幫助rap,此外,專輯中還收錄了很適合金烔完聲線的poprock風的‘希望的歌曲’(直譯,還麼看歌詞)

他坦率地說“我以一種獨特的唱法來異化我聲音的缺點”“其實最近bigbang、Epick High等後輩們一直在做的Electronica風格給了我勇氣。我已經做了10年歌手了。不太能跟上時代的趨勢。主打曲‘秘密’是曾為bigbang的歌曲作曲的勇敢的兄弟的作品,所以對於live舞台,我有點緊張”

金烔完口中自己聲音的缺點就是過分的運用成人喜好的技巧和假音不足。他說“我習慣運用成人喜好的技巧,那和我明亮的音色無法平衡。”“雖然如此,在神話舞台上經過多次的live磨練後,慢慢地感覺音色有了變化”



金烔完,燃燒了10年的熱情,再次懷抱夢想


神話的金烔完。作為國內最棒、長壽的組合的成員,擁有了無人能比的人氣。這之間他又展現出變身演員的潛力,最近他發行了solo2輯‘秘密’。回想起“一直充滿熱情地過著”忙碌的10年的金烔完在30代開始的時候再次描繪新的10年藍圖

“作為神話的10年,我用完了我所有的熱情。在堆滿燃盡的煙灰的土地上,我正在再柴生火”過去10年的華麗記憶和對未來的苦惱交織在一起的金烔完,讓我們進去他的腦裡看看。


▲想做第一:雖然作為神話登頂無數次,但是在金烔完的腦裡還是深深地牢進了1這個數字。

“還是很眷戀獎。哈哈。神話1輯的時候因為沒有人氣,連前十都沒進去,那時真的很鬱悶。solo1輯的歌曲不錯,得到了第一,這讓我在2輯時有了勇氣。作為10年的歌手,對於Electronica這一流行趨勢還是不太習慣 ”


▲成為優秀演員的30代腳步:在電視劇‘再見悲傷’中展現了穩定的演技。要開始進入入伍這個休整期,因此他很苦惱以後演員的路要怎麼走。金烔完和很多歌手出身的演員不同,他一直演藝的是並不華麗的日常生活。

“其實我在20出頭的時候,也想成為趙寅成、張東健。然而那是不適合我的不是嗎。每個人都有適合的衣服。我想好好過30歲,成為帥氣的大叔”


▲韓醫學·防老化:皮膚科·溫室效應·搬家 還有 瘋牛病:金烔完一度曾被成為“移動的藥房”他因為具有豐富的醫學常識,會給週邊的同事送上好藥。聽到金妍兒(音譯,韓國花樣滑冰選手)受傷的消息,曾想幫助治療,也曾向記者介紹物理治療室。最近他又迷上了韓醫學。

“本來我就對健康問題是個很執著的人。韓醫學有助於增強自身免疫系統。我對五味子和赤何首烏很有興趣。對於頭痛的男性來說,請服用赤何首烏。此外我也對針灸到底對提高皮膚彈性、緊縮皮膚有多大功效感興趣”

因為格外費心,所以變得對環境問題也關注起來。“亞洲巡演的時候切身地感受到各國空氣的污染。去中國我的喉嚨很痛,很難受。我想生活在空氣好的地方,這個月搬家去了北岳山下”


▲戒酒:為了健康和防止老化,當然要戒酒。是該想想年齡的時候了。酒量大概是燒酒2.5~3瓶。金烔完的酒品如何?“醉的話,會一直不停地說不搞笑的話。因為睜著眼睛,一直笑,週圍的人會開心得一直喝”

成員中他選出最好的酒友是申彗星,“和我的酒量差不多。然而彗星常常先喝醉失去意識。常常和彗星喝酒的話,會帶著‘你比我還醉,我不會像你那麼糟糕’的安心感分手”


▲關於2代的想法:進入30歲覺得不可以太晚生小孩。然而‘慎重的金烔完’無法輕易和女人交往。因為不是一見面就進攻的類型,“我苦惱於我無法容易交女朋友。我會在週邊慢慢地觀察。一次觀察了3年,甚至注意那女人和誰見面怎麼分手。戀愛了3年”


▲要愛成員的意志:不是愛著,而是要愛是什麼意思?“大家以很好的關系相處了10年,有討厭的時候,也有失望的時候。所以六個成員之間一直在變化couple組合。有時和彗星,有時又和Eric,就是這樣的組合。雖然有時被傷害會生氣,但是會一直愛下去,所以這麼說”

對金烔完來說,神話成員是藝人朋友中最會尖銳直率地評價自己的同事。“其實那種直率也會是種傷害,但是那種傷害是讓我不會成為傻瓜的傷害。其他的人對於我成不成為傻瓜不關心”


▲研究死之前以神話為謀生的飯碗:“如果說錯話,可能要被fans罵了....所謂謀生就是排在首位的主要的職業。不久前看了Duran Duran的演出, 就覺得如果到頭髮花白的時候還能表演,該多帥啊。和成員們喝酒的最後一定要說這樣的話。60歲的時候可沒法跳凳子舞了。”金烔完在以前的採訪中說過‘我把我的青春都奉獻給了神話’。對於他來說,神話是什麼?“在夢中想過的跑車。在男人的心裡,很想擁有屬於自己但又很貴的跑車。可以說是我終生想要珍藏、耗盡熱情的產物”


出處:JES&oceans
翻譯:jojoyu7@shinhwachi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