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ANDY在11日上午10點45分播出的SBS’QUIZ!六感對決’中向SOLBI送上了歌曲’Propose’,引起了關注。

ANDY和SOLBI目前正在MBC’星期日星期日晚上-我們結婚了’配合演戲。

在最近進行的’QUIZ!六感對決’的錄影中,面臨選擇搭檔之時,因男性出演者比女性出演者多,為避免成為男-男組合而正在各展所長,李京奎向ANDY提問"ANDY會無條件地只相信SOLBI嗎?"

這時ANDY回答"不是。我要用歌曲來表達我的心意",然後突然開始向SOLBI演唱自己的歌曲’Propose’。

這時周圍的人全都投以充滿嫉妒和玩笑的揶揄的笑聲。但是SOLBI卻以微妙的笑容和不置可否的表情,令人不禁懷疑他們的關系是否已經超越了假想戀人。


新聞來源:mydaily
翻譯:yujin@bestshinhwa
轉帖請注明出處,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